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幼儿园装修设计宜适合幼儿心理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05 09:06 围观569次

  教师可设计幼儿社会性发展的内容。如“应该这样做”、“相信自己能行”、“在家我也能这样”、“我有责任这样做”、“遇到困难怎么办”、“谁对,谁不对”、“高高兴兴上幼儿园”、“我要上学了”。当然幼儿园装修设计也是相当重要,需要遵循哪些要求呢?合肥幼儿园装修设计

  

  儿童房家具设计原则

  孩子身体发育快,家具的尺寸最好也能应随之变化,如桌子等最好是能调节高度的,根据孩子的身高来调整适合的高度。合肥幼儿园装修设计

  儿童房照明设计原则

  儿童房一定要有足够的光线,合适且充足的照明,能让房间温暖、有安全感,有助于消除孩童独处时的恐惧感,而且孩子进行学习也需要有足够的光线,以免伤害眼睛。合肥幼儿园装修设计

  儿童房色彩搭配原则

  利用色彩的物理性能和色彩对人心理的影响,空间过高时,可用近感色,减弱空旷感,提高亲切感;墙面过大时,宜采用收缩色;柱子过细时,宜用浅色;柱子过粗时,宜用深色,减弱笨粗之感。合肥幼儿园装修设计

  由于每个小孩的个性、喜好都不同,即便是父母也不一定能完全把握孩子的喜好,因此父母亲不妨与孩子多聊聊,了解孩子的喜好与需求,对房间的摆设要求,并让孩子共同参与设计、布置自己的房间。需要遵循建筑心理学原则,要求我们设身处地的为使用者去着想,因此幼儿园的设计需要经过设计师更多的推敲与考量。合肥幼儿园装修设计

  

  安徽金思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2005年成立,至今已经在合肥持续发展了十余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从而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赢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成为装饰行业中的佼佼者。

  合肥金思路装饰,专注与工装装饰设计、研发及施工,是合肥一流的工装装饰设计公司,欢迎咨询!合肥装修公司选择金思路装饰!!!

来源:抚顺传媒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