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优化校园基础设施建设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05 09:13 围观639次

  【委员名片】叶华巧 县政协委员,茶院乡中心幼儿园园长

  近年来,县教育局按照“集聚化、均衡化”的管理理念,积极推进我县城乡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刚刚过去的2017年,就是我县学前教育跨越性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全县启动了8个幼儿园的改扩建项目,使得农村学前教育的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

  去年9月,茶院乡中心幼儿园南溪分园如期开学,新园的投入使用,优化了全乡学前教育资源配置。在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南溪分园投资455万元,建设了一幢三层教学楼,配备了4个教室和2个功能室,设施设备全部按照省级标准配套,解决了南溪一带幼儿入托问题,获得了当地老百姓的称赞。

  我希望,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强学前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缩短城区与农村学前教育的差距,补齐补好学前教育短板;增加资金投入,全力保障学前教育科学发展;多元化发展学前教育,扩大学前教育资源规模,激发学前教育发展活力;加强幼师队伍的建设,强化学前教育规范管理,加快提高学前教育发展水平,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专业、优质的学前教育。

来源:宁海新闻网 作者:陈静珠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