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乐高教育学前教育新品STEAM百变探索乐园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05 09:38 围观1408次

  开启奇妙“玩中学”之旅

  上海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乐高®教育TM 发布专为3-5岁儿童所推出的全新早期教育解决方案 -- STEAM百变探索乐园套装,于今年1月全面登陆中国市场。3-5岁是一个对未知世界无限向往的年龄阶段。他们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与直觉,引导着他们像小科学家一样地不断测试、实验和思考。小船在水面上为什么会浮起来小汽车放在不同坡道上会开多远课程通过趣味性的乐高得宝积木体验式学习,依托游乐园为主题概念,配合轻松愉悦的课堂互动,激发孩子在STEAM领域的创造力与兴趣,发掘他们蕴含的无限潜能。

  “相信在未来短短十年内,STEAM领域的人才需求就将比其他领域多近两倍。因此,综合技能的全面提升对孩子未来职业的发展就显得尤为关键。”乐高®教育TM 总裁姚思鹏(Esben Staerk Jorgensen)表示,“就在STEAM日渐成为全球早期教育的大趋势之际,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推出STEAM百变探索乐园,通过趣味教学和动手体验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与渴望创造、探索和研发的欲望,在玩耍的乐趣中达到学习的价值。”

  学前新品干货满满

  

  通过STEAM百变探索乐园课程学习9种STEAM技能

  STEAM百变探索乐园课程搭配乐高®得宝积木教具套装,由295颗积木、8张双面搭建启发卡、5个创意游戏启发卡组成,可供多个孩子以小组形式跟随幼师学习。

  在乐园里,孩子可以通过拼搭及游戏展开新奇的探险,也可以跟随人仔学习不能的技能。乐园中的每一个人仔都有自己的角色,也各自有着自己擅长的领域。比如乐乐园长擅长修理;特特则喜欢创作和表演,他和他的朋友们对乐园有很多创意的想法;思思搜集各种材料,制作各种用途的机械设备,是个解决问题的能手……乐园内有房屋街道,还有各种游乐设施及景点,将知识融合在玩乐之中,令课程不再枯燥乏味。

  创意课堂寓教于乐

  

  多个孩子分组跟随幼师学习STEAM

  随箱配套的STEAM百变探索乐园教师指南及在线教程视频,根据中国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所设计,包括理解因果关系、预测和观察、解决问题和表达的能力。全套课程根据难易程度分为入门、初级、中级与高级,包含8节STEAM课程,为幼儿教师提供教学参考与支持。教师可以根据孩子的实际需求,自行定制最适合他们的课程。

  依照乐高®教育TM 4C学习系统制定,课程通过联系(Connect)、建构(Construct)、反思(Contemplate)以及拓展(Continue)四步形成学习过程。例如在“入门 -- 欢迎来到STEAM百变探索乐园”这一课程中,老师会引导孩子们完成对游乐园主题讨论、动手拼砌游乐园、分享模型并进行角色扮演这四个步骤,让孩子们熟悉套装和其中的人仔角色。这也恰与STEAM理念相契合,力求为孩子在创意的课堂中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也让他们从小就形成良好的学习思维。

  循序渐进完整延续

  

  从STEAM到STEM的延续性教育课程

  乐高®教育TM 始终致力于打造一套完整的可延续性课程体系。STEAM百变探索乐园正是针对学龄前儿童研究开发,与现有产品相结合,打造出的STEAM学习方案体系,让孩子在每个年龄段都能拥有合适的课程,循序渐进地学习,感受到在“玩中学”的乐趣,成为一名终身乐学者。

  例如与百变工程套装结合,可让课程活动增加更多的技术相关的工具,深入探索工程相关的知识与技能;除此之外,它能与乐高STEM教育课程相承接,从幼儿学前至中学教育,打造一系列课程体系链。

  这套学前新品同样吸引了全球幼儿教师的追捧。“每节课45分钟,我发现在每节课上学生们都会愉快地投入学习,并合作解决问题,不舍得离开。”“他们将自己的想法融入到课程中,将学习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孩子们在不经意间就培养了跨学科的技能……”趣味教学和动手体验的方式,让体验完课程后的老师都被其所蕴含的学习价值所惊艳。

  作为优质教育解决方案的引领者,STEAM百变探索乐园的推出是乐高®教育TM 为3-5岁学前教育所开拓的新的契机。带着生动的学习体验及丰富的学习价值,STEAM百变探索乐园现已登陆中国,和全球幼儿教师一起开启创意满满的“玩中学”之旅!

来源:美通社 作者:乐高教育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