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今天我们25岁——中庆集团2018年会纪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05 13:04 围观1769次

  2018年注定是中庆不平凡的一年!

  2018年注定是中庆精英创造辉煌的一年!

  2018年1月31日,中庆集团第25届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庆集团总部、三大研发中心、子公司及各地办事处400余人汇聚一堂,共谋蓝图,庆贺中庆在2017再创佳绩。同时,为2018年吹响新征程的号角,一路冲锋,凯歌高唱!

  年会上,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作“今天,我们25岁”的主题演讲,讲述了中庆一路走来25年青春岁月的足迹!25岁的中庆成为一个有志青年,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了我们的青春!在十九大召开后,我国教育事业迎来大发展,中庆在正确的时间走上了一条正确的道路!大者更大,强者恒强!只有不断创新进步才能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为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奋斗的青春是美丽的,是令人尊重的,中庆有信心在2018年里,不辱青春,不负芳华,让中庆走进每一间教室!

  

(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主题演讲)

  2017年是收获的一年。在中庆现代总经理周少林作《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的报告中我们看到,中庆集团在2017年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再创中庆销售记录新高。2017年,中庆紧跟时代脉搏在录播领域,率先将人工智能与教育结合发布中庆智课!满足学校教育信息化个性化发展需求。中庆STEM教育在全国新增三十所示范校,遍布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战绩辉煌!

  

(北京中庆现代总经理周少林作总结报告)

  2017年,中庆的收获离不开所有中庆人的支持与奉献。中庆要感谢并表彰在这一年中辛勤工作,不断进步的优秀员工代表和优秀销售团队!

  

  25年一路走来,有风雨的洗礼,有骄傲的时刻。一路上有了他们的陪伴中庆才能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今天的年会中庆邀请了8位不同时期加入中庆的员工,讲述在中庆背后的故事,朴实的话语间充满了对生活、工作的热情。

  

  晚上的文艺汇演中庆人展现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舞蹈活力四射、歌曲动感十足、古筝悠扬动听;来自贵州的睿博同仁身穿当地的民族服饰演唱浓郁贵州特色的歌曲,各种表演展现了中庆人的多才多艺!随着时间的流逝,晚会在辽宁办的同事演唱的《光辉岁月》中圆满落幕。

  

  2017已经走远,2018刚刚开始!站在新起点,迎接新希望。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坚持不懈的奋斗,迎接中庆由设备提供商向数据服务商的蜕变,画出属于中庆人自己的蓝图!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周胜坤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纪实——豪情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3
    2017年全员大合照,中庆队伍超庞大!金鸡一唱传佳音,彩凤鸣春岁月新。新春伊始,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暨销售会于2月3日至7日盛大开幕。中庆集团总部、三大研发中心、子公司及各地办事处的中庆同仁...
  • 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纪实——柔情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3
    爸爸爸爸几声清脆、童稚的呼喊在热闹的会场响起。主席台上,正在接受主持人采访的谭勇、李乔林露出了诧异的神情,因为,传来的是他们非常熟悉的声音。在全场参会者疑惑的目光中,谭勇的妻子携着...
  • 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纪实——激情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3
    2017年,我们迎接挑战,征战四方!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有过去一年辉煌业绩的豪情回顾;有中庆一家人奉献与坚守的柔情相会;更有展望2017,中庆人誓师征战四方的激情澎湃。是的,年会吹响了中庆201...
  • 【视频】中庆宋东茂:用产品引领用户还原教育本质
    03-04
    2月25日,由教育装备采购网主办的2016中国教育装备企业家年会在北京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胜利召开。作为教育多元化探索的先行者,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就企业跨国合作作了题为《企业跨国携手服务...
  • 中庆集团2016年年会在京圆满举行
    02-22
    羊衔玉穗登勤第,猴捧仙桃入福门。新年伊始,中庆集团2016年年会于2月15日-19日隆重举行。中庆集团旗下六家子公司全体员工300余人,齐聚北京。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中庆智博董事长王平、中庆优...
  • 中庆:超前一步 让未来教育在眼前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8
    访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教育与每个人都命运与共,教育也将给与人生过程中所需的智慧和修养,这也如阳光和雨水一样重要,不可或缺。教育市场大,且稳定,这也正是教育装备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