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解析持粘性测试仪测试原理以及执行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06 09:49 围观472次

  解析持粘性测试仪测试原理以及执行标准

  持粘性测试仪又名持粘性测定仪,持粘测试仪位主要分为:三位、六位、十位,主要适用于压敏胶粘带、用贴剂、不干胶标签、保护膜等产品行持粘性测试试验。其作原理:把贴有试样的试验板垂直吊挂在试验架上,下端悬挂规定重量的砝码,用定时间后试样粘脱的位移量,或试样脱离的时间来表征胶粘带抵抗拉脱的能力。

  设备介绍

  设备名称:持粘性测试仪

  产品关键词:持粘性测试仪、持粘性试验仪、胶带黏性测试仪、持久粘合性测试仪、胶带试验机、胶带保持力测试仪、持粘力测定仪

  适用范围:适用于压敏胶粘带、用贴剂、不干胶标签、保护膜、膏药、巴布膏等产品行持粘性测试试验。

  定仪

  持粘性:holding power

  沿粘贴在被粘物上的压敏胶粘带长度方向垂直悬挂规定重量的砝码时,胶粘带抵抗位移的能力。

  用试片移动定距离的时间或定时间内移动距离表示。

  产品点

  1. 严格按照标准设计的试验板和测试砝码,确保了检测数据的准确性

  2. 系统由微电脑控制,搭配PVC操作面板,薄膜按键和LCD液晶显示屏,方便用户快速地行试验操作和数据查看

  3. 六个测试位可同时行多组测试项目

  4. 自动计时、锁定等能步确保试验结果的性

  5.自动打印能

  测试原理

  把贴有胶粘试样的试验板垂直吊挂在试验架上,下端悬挂规定重量的砝码,用定时间后试样粘脱的位移量,或试样脱离的时间来表征胶粘试样抵抗拉脱的能力

  执行标准

  本产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家标准GB/T4851-1998之规定制,适用于压敏胶粘带等产品行持粘性测试试验。作原理:把贴有试样的试验板垂直吊挂在试验架上,下端挂规定重量的砝码,用定时间后试样粘脱的位移量或试样脱离所需的时间来测定胶粘带抵抗拉脱的能力。

  GB 4851 压敏胶粘带持粘性试验方法

  ASTM D3654 压敏胶纸带剪切粘性的标准试验方法

  JIS Z0237 压敏粘胶带及压敏粘胶薄板的试验方法

  标准配置

  主机、标准压辊、试验板、微型打印机

  应用:

  基础应用 胶粘制品 适用于各种胶粘类制品的初粘性测试,如压敏胶带、用贴剂、不干胶标签、保护膜等

  作原理:采用A法斜面滚法和B法斜槽滚法

  1. A法通过钢和压敏胶粘带试样粘性面之间以微小压力发生短暂接触时,胶粘带对钢的粘附作用来测试试样初粘性。将钢滚过平放在倾斜板上的胶粘带粘性面,根据规定长度的粘性面能够粘住的大钢尺寸,评价其初粘性大小。

  2. B法将规定大小的钢滚过倾斜槽,测量其在水平板上的胶粘带粘性面上滚动的距离来评价其初粘性的大小。

  测试原理

  把贴有胶粘试样的试验板垂直吊挂在试验架上,下端悬挂规定重量的砝码,用定时间后试样粘脱的位移量,或试样脱离的时间来表征胶粘试样抵抗拉脱的能力。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份收集器,荧光增白剂,平磨仪,燃料电池性综合试验仪,溶解仪,在线PH计,现场动平衡仪,真空阀门,盖勃离心机 ,声波液位变送器,阿贝折射仪,水质快速检测器,石油产品凝点测定仪,石油产品凝点测定仪,氧化锆氧量分析仪,污泥比组测定装置,扫描仪,手持式四探针测试仪,氮吹仪,个人剂量报警仪,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