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智云+数字书法助黄岛三小获书法赛第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08 10:06 围观551次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济南出版杯”山东省2017年度学校师生书法篆刻大赛成绩揭晓。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使用单位——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书法教育又喜结硕果。

  

山东省学校师生书法篆刻大赛颁奖现场

  在入围的近5000幅作品中,经过初评、终评、现场复试三个环节的评选,最终,来自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刘昭君同学脱颖而出,喜获小学组书法比赛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张永铭、刘硕、王小涵三位同学进百强,获小学组优秀奖;马先勇老师荣获教师组二等奖。其中,刘昭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现场颁奖会上作了经验分享,赢得台下一片赞誉!

  

一等奖获得者: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刘昭君同学

  

刘昭君同学与其获奖作品

  与此同时,在前期举行的“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西海岸新区2017年中小学生艺术节美术书法现场比赛也传来喜讯,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第三实验小学的张永铭、刘昭君、高永佳、曲惠琳、刘硕获5位同学获小学组一等奖。其中小学组软笔书法一等奖前4名均为该校学生。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学生参赛现场

  2016年9月,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原黄岛区第三实验小学)引进了的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同年12月,西海岸新区第三实验小学承办了2016年中国教育学会书法专业委员会年会,向观众展示了学校创办书法特色教育的教学成果,同时,也面向全国开放了国内最先进的数字教室——智云+数字书法教室。丰富的教学资源、新颖的教学方式、高效的书法教学课堂营造了师生浓厚的学习氛围,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参会者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第三实验小学智云+数字书法教室

  数字书法教室是噱头,还是书法教育传承的得力助手?经过一年的教学实践,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第三实验小学的师生用实际教学成果证明了智云+数字书法教学软硬件设备在书法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师生们用一份份优异的成绩展示出于它的卓尔不凡。

  成绩催人奋进。学校孙校长说:“连续两次书法赛事又开启了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书法教育的新篇章,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落实《中小学书法指导纲要》精神,扎实开展全员普及的书法课程,并根据学校特色继续组建丰盈第二课堂,充分利用好智云+数字书法软硬件设备在书法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让更多的孩子利用数字临摹台在墨香环境的浸润中提高汉字书写水平,提升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在一笔一画中感悟中华文华的精髓!”

  

学生使用智云+数字书法教室进行书法练习

  自2014年以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率先推出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以来,以良好的市场口碑、过硬产品技术、稳定的产品性能和专业的服务能力,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同行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排名第一。产品用户涵盖了包括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二连浩特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内的全国除了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市的知名大学、高中、初中、小学及校外机构。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产品已惠及了全国百万名大中小学生,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媒体新闻视频链接:

  http://www.qwmedia.cn/mobile/content/d40657a3af22454eb04309b599c14e38/oDXAMuNG_ZqD5x_2Ibg7vKJYSpI4*1517485192312/713E6BA9C182D60F03C39C3D526FF8D6.html?code=001LEwvP0vt6kb2RkvuP0CUgvP0LEwvc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