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迪马与SGS,彼此选择,彼此成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09 16:55 围观613次

  又是一年白驹过隙

  不知不觉中2018年悄然而至

  迪马科技与SGS携手一起走过了18年风雨历程

  迪马科技

  全球领先色谱消耗品生产商、供应商

  迪马科技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尤其在色谱柱生产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液相色谱柱固相萃取柱、气相毛细柱、xStandard标准品等深受用户的信赖。

  SGS

  全球领先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具有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95,000多名员工在全球运作2,400 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

  迪马与SGS

  最初的选择,始于彼此认可

  长久的合作,源于彼此成就

  所以这不是偶然的牵手

  而是知己间的惺惺相惜,是彼此最好的选择

  迪马科技与SGS携手

  走过了最初合作的青涩

  我们变得更加默契、合作领域也不断拓展

  我们开始明白

  正确的选择 不仅可以成就彼此

  正确的选择 还可以互相加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让迪马科技&SGS

  因为坚守与努力,而变得更加美好

  热烈祝贺

  迪马科技在SGS 2017年度供应商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

  “SGS优质供应商证书”

  

点击进入迪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DIKMA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sgs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SGS与多家高校合作,突破校企“边界”
    美通社01-19
    上海2018年1月18日电/美通社/--近日,来自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的职场预备役项目学员们与SGS的领导和培训师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SGS职场预备役第七期项目学员顺利毕业。职场预备役项...
  • SGS与北京交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美通社08-11
    近日,SGS与北京交通大学在北京成功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谷晓宇先生、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关忠良先生等双方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轨道交通...
  • 相伴成长 迪马与SGS的17载“爱情长跑”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8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质检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全国已建成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100多间实验室,拥有13,000多名训练有素...
  • SGS公司第11个微生物检测实验室在京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消息,近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微生物检测实验室在北京正式开业。据介绍,此实验室是SGS在中国大陆地区第十一个食品实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