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启智书写墙获“GPDP AWARD”设计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11 13:06 围观819次

  2018年1月19日,第四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在法国巴黎瓦格兰大街47设计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启智书写墙科技有限公司一举斩获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文化办公空间-国际创新设计奖!

  2018年1月19日,由法国设计学院和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在法国巴黎瓦格兰大街47设计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是设计界无法撼动的设计大奖之一,在国际上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奖”。

  经过层层选拔,本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中国区入围参赛的设计作品共计80套,评选范围主要确立在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由法国设计学院组织的国际专业设计评审团对入选参展设计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评出各项专业类金奖、银奖、国际创新奖、提名奖的获奖设计作品共计14名,并为荣获本届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 国际设计大奖的设计师及设计机构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杯。

  

  启智书写墙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作品:

  Turn the wall into writeboard,for the unlimited inspiration,《激发人类伟大创意,让自由创想无止境》,在中国区众多参赛设计师、设计机构的作品中突出重围,顺利入围终极评审,并在以严谨、高标准高要求著称的评委团共同参评下,最终斩获文化办公空间-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本届颁奖盛典活动由法国设计学院主席及法国“双面神”评审团主席Anne-Marie Sargueil女士主持

  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法国公司负责人陈女士、法国设计学院副主席/法国著名室内建筑设计师Michel Sanlaville、法国香奈儿品牌设计总监Olivier Bragard、法国室内家居设计协会主席Odile Duchenne、法国ILOT广告出版智库主席Jacques Mandorla、法国著名室内建筑设计师Stephane Quigna为获奖的设计师颁奖。

  

  颁奖礼期间法国设计学院主席Anne-Marie Sargueil女士和国际评委团对本届获奖的中国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肯定,对中国设计师的创新能力和文化底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作为一家专业领先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启智书写墙团队不仅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启发用户设计思维,营造产品应用场景上也是不遗余力。这次选送的设计作品,也是创意满满,实至名归。

  《激发人类伟大创意,让自由创想无止境》

  好的设计能够改变生活。我们知道,室内的墙面面积广大,但人们往往却忽视了如何去更好地利用它,在教学和办公环境中,黑板、白板等传统书写板的应用往往捆住了设计师的手脚,难以发挥创意。启智书写墙的设计彻底改变了这一现状:利用启智纳米书写膜,完成了对墙面的转化:让普通墙面变身成为可以反复擦写的画板,它打破了传统书写板对于空间形状、大小、颜色的制约,不仅可以让设计师根据主题和思想灵活搭配空间设计,更能够让无边无界的启智墙面成为人们随时随地交流和书写灵感、激发创意的个性空间。

  启智空间设计作品的表达主旨在于:让普通墙面在使用启智书写膜后,即可变成用普通白板笔就能随意书写并轻松擦除的表面,启智为办公环境提供多种创意书写空间设计方案,在会议室、员工休息区、公共展示区,打造兼具互动性和创意性的环境氛围。

  在学校空间中,启智书写墙极大地拓展了教学空间功能,学习者在墙面随时随地书写灵感,为创新的未来教室和公共区域的设计提供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除此之外,加上磁吸和投影功能,以及搭配启智创意互动盒子,让墙面变身大型IPAD,这种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正在受到500强企业、互联网科技公司的年轻人,国际学校和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父母们的喜爱。

  启智墙如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已成为空间扩张变革的重要拼图,除了拥有可以擦写的基本应用,全球级别的环保认证,投影磁吸的多样功能,可以充分表达企业文化,还可以生产创意,让头脑风暴触手可及。

  

  一路走来,启智君已经拥有上百家大型企业和学校的实用工装案例以及数千家家庭用户的使用案例。目前,阿里巴巴、联想集团、阿迪达斯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众多知名国际学校和教育集团、观念领先的培训学校和幼教连锁机构都已在率先使用启智君的设计和产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用启智书写墙打造未来创新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1
    科技推动教育进步,致力于用科技+互联网推动教育进步的诸多教育集团,基于对未来创新人才的培养,正在全力打造一批高规格的未来教室。什么是未来教室?未来教室是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和传统教室的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