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首个自动驾驶测试场 恒润自动驾驶车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12 13:24 围观625次

  2018年2月9日,作为北京市首个自动驾驶车辆封闭测试场,“国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海淀基地”正式揭牌启用。工信部、北京市经信委、市交通委、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市科委、海淀区政府等出席此次仪式,恒润科技、百度、北汽新能源、北汽福田等企业的自动驾驶车辆正式启动在海淀基地内的研发测试。

  

  据了解,本次启用的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场,同样也是全国首个面向自动驾驶车辆研发测试、能力评估而建设的封闭测试场地,占地面积约200亩,符合T1-T3级自动驾驶车辆研发测试与能力评估场地要求。并搭载了网联通信(V2X)设备与系统,支持网联驾驶研发测试。此外,测试场还提供模拟公交车站、模拟施工路段等模拟设施,为乘用车和小型商用自动驾驶车辆车提供研发测试与能力评估服务。

  测试现场,恒润科技自动驾驶车辆表现优异。该车基于自主研发的前视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差分gps等传感器,能够自动完成行驶路径规划、避障,具有高级巡航、拥堵跟车、自动换道、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凭借近20年在汽车电子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恒润科技于2017年成立智能驾驶事业部,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智能驾驶产品和服务。业务涵盖智能驾驶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云端化网联智能驾驶、智能驾驶测试评估等应用领域,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目前恒润科技已成功助力一汽解放挚途无人商用车和上汽大通无人货车发布!

  未来,恒润科技将继续深耕自动驾驶领域,升级自动驾驶核心技术,为推动我国自动驾驶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