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Uzi现身英语考卷 电竞知识走进学校试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12 14:39 围观208次

  北京时间2月12日,随着国内电子竞技赛事的发展与逐步普及,电子竞技项目在世界范围上的影响力逐步提高,而国家也相继出台各类利好政策,鼓励电子竞技赛事的发展。其中在北京鸟巢举办的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更是把电竞推向了社会主流的认可中。

  近日,一位LPL粉丝在微博分享了这样一张截图,图中内容为高中全国卷英语阅读理解D篇,其中RNG战队Uzi的名字“简自豪”出现在其中,题目为《电竞,下一个NBA?》,该LPL粉丝看到考卷后不禁感叹:“电竞的影响力已经这么广了吗”

  文章内容大概阐述了,2017年鸟巢世界决赛的盛况,电竞起源于星际争霸,职业战队逐渐形成,LOL作为当代职业电竞的游戏代表,其中Uzi是当年选手,随后文章谈到了中国家长对于打职业的态度,最后提到了打职业其实并不容易。

  

  看完这篇英语阅读,请问那个选项是正确的?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盐城市教育局04-1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推进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对五年制高职发展的新要求,推动全省五年制高职办学单位进一...
  • 第四届四川教育博览会
    第四届四川教育博览会04-17
    邀请函时间:2024年9月27-29日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组织机构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四川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单位:四川省学校国有资产与教育装备中心承办单位:成都华富展览服务有限责任公...
  • 《校园新体育》第2期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7
  • 《校园新体育》第1期
    校园新体育04-17
  • 以就业为最终导向 探究研究生的未来出路
    学生友好04-17
    2024年3月12日教育部正式公布2024年考研国家线,不同专业分数线有涨有落,但总体还是呈上升趋势。据教育部官网发布消息显示,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为438万,相比于2023年考研报名人数整...
  •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发展高端研修班在曲阜师范大学顺利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5
    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和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指导,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和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共同主办,北京大学体育与健康研究中心协办的学生体质健康促进...
  • 校体购支持首都高校手球教练员技能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校体购04-12
    近日,“首都高校手球教练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北电力大学(北京)顺利召开,来自首都各高校的100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活动旨在传播手球运动精神的同时,加强手球运动在首都高校的普及...
  • 福建省高校新入职保卫干部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福建省教育厅04-11
    为进一步提升新入职高校保卫干部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学校安全事故发生,4月10日,福建省教育厅在福建开放大学举办全省高校新入职保卫干部培训班。来自65所高校的1...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