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长沙民政职院获教育部院校教育信息化表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12 09:27 围观280次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一批职业院校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名单,湖南省仅两所高职院校入围,长沙民政职院为其中之一。此次入围充分展示了长沙民政职院在信息化建设、信息化教育教学及信息化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自2010年以来,长沙民政职院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通过“系统规划、分步实施”“培育引导、激励保障”“校企合作、内引外联”等机制,积极探索课程资源建设、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及管理应用模式创新,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效。

  教育部于2012年启动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试点类型分为区域试点、中小学试点、职业院校试点、本科院校试点、专项试点和资源平台规模化应用专项6类,其中职业院校试点优秀单位35个。

  本次获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后,长沙民政职院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工作建设、注重项目引领、强化平台建设,以点带面发挥长沙民政职院在信息化教育教学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谢丽琴 陈茜 记 刘怡斌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