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荣耀十五载 欧波同新春年会暨颁奖盛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13 13:38 围观745次

  

  荣耀十五载,春华秋实见证拼搏路

  同心赢天下,携手共进迈向最高峰

  四位主持人登台亮相

  2018年2月10日,《荣耀十五载,同心赢天下》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新春年会暨颁奖盛典在辽宁鞍山隆重举行。

  欢腾的舞狮渲染起节日的热闹气氛,在舞蹈《盛世欢歌》律动中,新春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欧波同总裁皮晓宇先生致新春贺词

  欧波同总裁皮晓宇先生致新春贺辞,向全体员工及家属送上诚挚的祝福。致辞中,皮晓宇总裁肯定了员工们在过去一年里的勤恳付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拼搏进取。向十五年来为公司发展做出过贡献的新老员工,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对欧波同未来十五年的发展做出了宏观规划。

  

  公司主要领导为获奖员工颁奖

  2017年是公司飞速发展的一年,每一位员工都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了力量。为表彰员工们兢兢业业、勤于业务的精神,公司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隆重嘉奖。

  晚会现场颁发了优秀新人奖、优秀员工奖、优秀Callcenter助理奖、优秀经理奖、优秀服务团队奖、优秀销售团队奖、业绩突破奖、销售冠军奖、十年成就奖等多个奖项。旨在肯定员工对公司的付出,更是激励大家在2018年勇于拼搏,再创佳绩。

  

  才艺表演形式多样、异彩纷呈

  多才多艺的欧波同员工,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歌舞、朗诵样样拿手,相声、小品无所不精。这一环节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其乐融融。自信的舞步,灿烂的笑脸,彰显了欧波同人的青春活力,能量满满,斗志昂扬。

  

  欧波同主要领导共同举杯,预祝新春快乐

  举杯同庆,憧憬未来。年会晚宴上,皮晓宇总裁致祝酒词,全体员工共同举杯,告别收获颇丰的2017,期待希望满载的2018。

  辉煌的成绩,美好的前景,公司的飞速发展带给每一位员工十足动力,充满活力与温情的企业文化,更体现了欧波同人齐心协力、一往无前的坚定信心。

  回首十五年的创业发展之路,

  回顾十五个洒满汗水的春夏秋冬,

  我们有理由相信,

  欧波同必将在不久的将来迈上更高的山峰,

  实现行业巨擘的飞速崛起!

点击进入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辽宁省分析测试协会&欧波同工作站揭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近日,辽宁省分析测试协会工作服务站揭牌及签约仪式在辽宁鞍山隆重举行,辽宁省分析测试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欧波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波同”)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优化产...
  • 氩离子抛光技术在镀膜样品中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氩离子抛光技术是对样品表面或者截面进行抛光,得到表面光滑无损伤的样品,能够观察到样品内部真实结构。Gatan公司生产的精密刻蚀镀膜系统——PECSII685(图1),是集抛光和镀膜于一体的氩离子抛...
  • 燕山大学成功引进OTS钢中夹杂物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近日,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与燕山大学再度签署合作协议,欧波同OTS全自动钢中非金属夹杂物分析系统被正式引入燕山大学,助力高校科研项目,推进钢铁行业绿色智能、高效创新改革。图1蔡司扫描...
  • 问传统求新知——用扫描电镜揭开铝电解抛光表面的各向异性纳米图案的神秘面纱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4
    金属的电解抛光,是一种传统而常用的表面处理技术,通过可控的电化学反应使金属表面溶解(凸起部分溶解速度快)来降低表面粗糙度。利用电解抛光技术,可以获得纳米级粗糙度的镜面光泽表面,而且...
  • OPTON讲堂 | SEM中液体封装技术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8
    扫描电镜(SEM)在现代科学研究以及工业生产的应用十分广泛,其对于样品的要求往往是固体样品。但是随着科学研究的深入发展以及工业产品的丰富,往往需要对液体样品进行观察,但是扫描电镜需要在...
  • 欧波同亮相2020ATC动力总成制造技术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8
    2020年7月2日至3日,2020ATC动力总成制造技术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向与会嘉宾展示了蔡司全自动清洁度分析系统AxioZoomV16,为汽车动力总成及相关行业用户带来...
  • 震惊!用扫描电镜竟可以做这种事儿……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通用级聚苯乙烯(general-purposepolystyrene,GPPS)是无色透明的热塑性塑料,由于其质硬而脆、机械强度不高、耐热性较差且易燃,严重影响了它的使用,为了改善它的缺点,一般会将聚苯乙烯单体与...
  • 电池显微分析新技术网络研讨会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7
    锂电池作为新能源被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和汽车。近年来,国家对新能源产业大力扶持,国内外许多相关的企业和研究所加大投入,不断研究新材料提高锂电池的各方面性能。锂电材料及相关的全电池、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