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海淀区青少年在市机器人竞赛上创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14 09:15 围观406次

  以“诚信伴我成长,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的第18届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于1月31日-2月2日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开赛。经过区赛、选拔赛、种子队、三大人才培养计划以及“创客12+”推荐构成的五大选拔途径,海淀区共有93名学生、37名教练员参加此次竞赛。

  据悉,本届竞赛包括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WER工程创新赛、机器人智能工程挑战赛六项分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海淀区在各项分赛上共取得一等奖11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7项,其中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高中队在WER比赛上夺得冠军并以最高分获得约基珠峰奖,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初中队在WER比赛中也摘得桂冠。此外,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获得中鸣科技奖,北京理工大学附属小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获得西觅亚科学奖,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获得博思最佳科技奖。五十七中果志老师获得“十佳”教练员称号。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 作者:赵敏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