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Jefferson教育加速器转型产品的评测和采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22 13:56 围观532次

  

  过去三年,Bart Epstein一直在忙教育创业加速器 Jefferson Education Acclerator 的事情。这是一个集研究和投资为一体的公司,加速器试图为创业公司提供支持,将科学研究成果植入到教育产品的开发中。

  但是最近,Epstein表示自己正在尝试新的业务,同时减少加速器之前的工作。主要原因是,他发现,即便他的团队非常希望将最新的研究成果通过产品带向市场,但是教育者们实际上似乎并没有什么需求。

  “尽管我们在产品和科研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但是令人伤心的事实是,高质量的效果实验并不能提高销售;而在品牌建设和分发渠道方面同等的投入,则可以让创业者看到更好的效果。”简而言之,科研不产生回报。

  我们欣喜地发现,所有人都认同我们需要基于品质、证据和有效性来选择教育科技产品。所有人也同意,这并没有发生。

  Jefferson Education Accelerator 成立于2015年,种子基金1100万美元。它预计用200万美元投资成长阶段的公司,同时联系相关的实验室帮助这些公司检验产品的有效性。2016年,加速器再次接受了来自戴尔基金会的150万美元捐赠。Epstein没有透露具体投资了多少家公司,目前只有6家公司得到了公开披露:Agile Mind, Branching Minds,Echo360,Fishtree,Formative, andThinkster Math。

  加速器期间,Epstein认识到,很多有采购决策权的教育工作者在决策购买时,并不会关注那些证明产品是否有效的证据。所以现在,Epstein决定不再把工作聚焦在创业公司上,而是转向帮助教育者做出会更好的采购决定。

  新项目——非盈利的 Jefferson Education Exchange (JEX)——将和K12教育者们一起,记录和测试不同的教育工具。JEX将和目前已有的评估机构合作,帮助采购者获取他们需要的信息;他们希望通过提供一些补贴,鼓励教育者在平台上记录他们的测试数据。

  “当教育者在当地的学校进行一系列演示、测试和实施后,每个人都从中学到了很多重要的信息,这些对同行来说都非常有用,但是目前他们没有动力和合理的激励去记录那些东西。”

  不过,这也并不容易,让采购者将有效性测试的结果考虑在采购决策中,无疑会加重本身就非常复杂的,采购机制。

来源:36氪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