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天拓便携式工控机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26 13:37 围观447次

  1、天拓便携式工控机在使用前,不要随意拆卸工控机,如果出现故障,应先参考工控机常见故障及排除办法来解决问题。当工控机正常使用时,切记不要移动工控机,以免由于震动损坏硬盘。在擦拭显示器时不要用一般的纸巾和布质品等来擦拭屏幕,也不要用手指头或笔等尖锐物品来触碰屏幕,以免刮伤显示器。最好是使用显示器专用的擦拭物品来处理。

  2、必须使用正版许可的操作系统和相关应用软件。如果您需要安装其它应用软件,请仔细阅读您要安装的软件说明书,确认该软件是否与天拓便携式工控机的操作系统兼容并请确认您的工控机硬件配置是否满足该软件对工控机硬件的要求。

  3、为了确保天拓便携式工控机的散热效果好,应定期对工控机防尘海绵做一下清洗。同时为了确保工控机能高效可靠运行,应定期对硬盘做一次磁盘清理和磁盘碎片整理。为了防止因意外故障造成的资料丢失最好也应该定期对工控机中的重要数据做备份。另外,如果您使用的天拓便携式工控机需要连接互联网或局域网,为了确保工控机能够可靠运行,您最好是安装杀毒软件并定期保持更新,以防止病毒攻击造成的系统反应慢和控制错误。

  

点击进入北京天拓明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天拓明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