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让讲台“行走”起来的教学软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27 09:45 围观847次

  科技促进教育,智慧改变生活!

  随着教育现代化的改革,大、中、小学所有的教室基本上配备了投影机电子白板、互动一体机、纳米互动黑板等产品,这些设备给老师带来了教学的便捷,也大大提高了教学质量,然而老师在享受这些现代化设备教学带来的便捷高效的同时,却把自己困在了三尺讲台之上,如何让老师既可以操作这些设备,又能走到学生中去呢?

  

  际庆科技”平板互动教学软件“,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不仅让老师自然而又主动的走下讲台,走进学生中去,而且使得课堂变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生动,更加精彩起来!

  功能简介

  平板互动教学软件

  “平板互动教学软件”最大的魅力在于,只需利用安卓平板或手机控制电脑,就能实现滑鼠控制、文档演示、视频教学、摄像头直播、微课制作、移动展台、远程画板、聚光灯等功能。

  在传统授课的过程中,老师经常要扭头讲解PPT或者增删板书,不仅会影响课堂的效率;而且授课还会变得十分吃力。际庆科技平板互动教学软件具备强大的“同屏”功能,老师在手机或平板上就能完成PPT的翻页、放大缩小与视频的播放。不仅如此,在平板上讲解、做标记,都能同步到触控黑板上显示,减轻了老师在体力上的消耗。

  

  在完成“同屏”后的平板或手机上,老师能轻松播放移动端已有的资源,不必用U盘转移或拷贝。更为强大的是,只要手里拿着平板,老师无论在教室的哪个位置,都能通过自己的平板进行全课堂、全教室的视频录制。要讲解某个同学的错题时,老师只要通过移动端拍下照片,便可以同屏到触控黑板上进行讲解、标注,让“举例子”更加方便。

  际庆科技平板互动软件在减轻了老师的负担,提高了学习效率,真是还了老师一个自由,还学生一片精彩!

点击进入上海际庆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际庆科技编辑部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