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西客户采购我公司ZSS-4072数显式植物水势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27 09:47 围观453次

  近日,江西客户采购我公司ZSS-4072数显式植物水势仪,用于测定植物水份状况和它的组成成分及压去木质部位导管汁液提供成分分析用。

  使用者可通过ZSS-4072数显式植物水势仪研究植物的水分关系和植物与环境的关系。适用于植物生理学、生态学、农学、林学及牧草等的研究。据此指导作物及林草的合理用水和抗旱育种等工作,是从事农林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重要仪器之一。它操作简便,检测快速,同时适用于室内和室外及野外测量。

  技术规格:

  检测范围:0-3.5Mpa

  显示方式:液晶屏显示 读取精度:0.01Mpa

  仪器外型及尺寸:箱一:560mm×400mm×280mm

  箱二:630mm×400mm×310mm

  电源:12v/2.5Ah锂电池,具有时钟功能。

  功能特点:

  1、大屏幕液晶显示,全中文菜单操作。

  2、测量方式:自动测量、手动测量一键式切换。

  3、MPa与Bar两种测量单位可供选择。

  4、液晶屏显示的压力值就是当前植物的水势值。

  5、强大的存储功能,可存储4000条记录。

  6、一键式删除所有测量数据。

  7、可以通过USB线上传电脑,上位机软件自动分析测量数据。

  8、测量数据可以报表的形式查看,并可以选择时段查询查看。

  9、可将存储记录的数据以EXCEL格式备份保存,方便以后调用。

  

点击进入长春乐镤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长春乐镤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