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荷兰学生团队创建完全可回收的3D打印汽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27 09:26 围观361次

  众所周知,整体而言,汽车对环境保护来说不是很友好。尽管如此,它们仍然是人们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必要工具,我们不可能再回到只使用马匹的日子,所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一些制造商一直在通过制造混合动力汽车来实现这一目标,科学家们一直在研究替代燃料,但其他一些企业则试图创造完全环保的汽车。其中一个团队是TU/ecomotive,这是埃因霍温理工大学的一个学生团队,致力于开发由可持续材料制成的紧凑、高效的城市汽车。

  

  在过去几年里,TU/ecomotive负责荷兰最高效的城市汽车以及世界上第一辆模块化汽车。今年,该团队开发了诺亚,他们称之为世界上第一辆环形汽车。诺亚完全由可回收材料制成,其底盘、车身和内饰均采用PLA和亚麻等生物基材料制成,可在汽车使用寿命结束时拆下重新使用。

  为了打造诺亚,TU/ecomotive与3D打印服务商Oceanz合作,3D打印内部和外部组件。他们使用了Oceanz的EcoPowder材料,这是一种耐用的3D打印材料,适用于循环再利用。

  Oceanz的销售工程师FrankElbersen说:“3D打印有助于实现非常可持续的生产技术,除了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可能性之外,这也是我们希望发展的项目。通过这批学生,我们正面临着一个新的时代。我们喜欢与这些潮流引领者合作。凭借他们的知识,我们将能够进一步告知我们的客户。“

  学生们首先参加了该公司的教育计划OceanzAcademy举办的研讨会,名为“3D打印和设计优化设计”。他们学习了材料节省和轻质部件设计,以及3D打印如何节省成本并适合循环经济。据中国3D打印网了解,诺亚重量只有350公斤,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可行驶240公里。双人车由六个模块化电池供电。

  生物复合板

  “诺亚将一如既往地适应驾驶者的所有喜好,并通过使用NFC技术和诺亚的车载Wi-Fi为汽车共享提供最佳配备,因为汽车共享将是迈向可持续使用汽车的重要一步。所以我们的3D打印汽车是智能的。“TU/ecomotive团队说。团队还将为诺亚申请牌照,以便他们可以上路。他们计划在2018年夏天在欧洲几个主要城市举办欧洲之旅展示这款3D打印汽车。

来源:中国3D打印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