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未来教育展暨高峰论坛,中庆将与大咖同台论道人工智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27 17:24 围观745次

  2017年是人工智能大发展的一年。在人工智能不断深入教育的趋势下,“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将于3月7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旨在推动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未来教育发展。

  

  展会同期举办的未来教育高峰论坛上,众多教育和人工智能大咖将在论坛上分享他们的观点。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战略学科组组长张力、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中国语言智能研究中心主任周建设、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国际比较教育研究所所长王素等专家学者等将带来最新的政策和研究成果;珠海市金湾区教育装备信息中心主任李恒才,将分享教育一线的应用和思考;现代中庆研发总监王为之博士也将与大咖们同台论道,王为之是清华大学博士,研究重点是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方向,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和中庆人工智能项目的带头人,王为之博士和大家一起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教学评测过程中融合应用。

  展会中,现代中庆将展示人工智能与教育融合的创新产品方案——中庆智课,该方案以课堂为基础,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挖掘教学过程中的师生行为和语音数据,形成即时性的课堂教学基础大数据,为广大用户的教育决策和教学研究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

  作为本次展会的另一亮点,中庆携STEM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丰富完善的STEM课程体系、科学的学生评价体系、完备的服务体系以及个性化定制的STEM智能空间设计,打造出具有中国教育特色的STEM落地教学,为用户开展跨学科教学实践的各个环节提供全生态链的服务解决方案。

  未来人工智能和教育结合的发展趋势是什么?未来学校的探索与实践将是什么状态?3月7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中庆以AI会友,诚邀全国各地的教育局领导、各级各类学校用户以及各级教育装备采购部门负责人等众多关心教育发展人士莅临展会和论坛!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