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年剁手攻略,如何购买一款合适的会议平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28 10:43 围观522次

  新年新气象,一成不变的会议室也该升级啦!老旧的投影仪、白板该被淘汰了,会议平板正在成为企业的新宠。然而,近年来会议平板犹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不同品牌,不同功能,不同价位的会议平板让人们挑花了眼,应该如何选?

  屏幕是关键

  屏幕是会议平板最值钱、最具价值的部分,屏幕的优劣直接影响到会议平板的显示效果和使用体验。

  现在市面上的触摸屏,采用的技术主要有3种,包括电阻式、电容式和红外线式。

  电阻式触摸屏反应灵敏度很好,能适应各种恶劣的环境,可以用任何物体来触摸,稳定性能较好。而电容式技术耐磨损、寿命长,用户使用时维护成本低。这两种各有优点,但却存在着一个共同的缺点——不能做大尺寸,无法应用于会议平板。

  红外触摸屏突破了这一限制,无论尺寸大小,都可以应用;而且融合了电阻式和电容式的优点,具有高触摸灵敏度和精准度、容易保养、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操作便捷最重要

  在企业中,会议设备简单化显得格外重要。会议不是高层或专业人员的专属,而是面向每一位员工的,有些会议产品使用起来并不简单,需要专门的IT人员帮助参会者事先设置好各种参数,一旦离开专业人员的帮助,普通员工根本不会使用。因此会议设备一定要简单易用、界面友好,不仅方便大家操作,还能最大程度地降低企业对视频会议设备使用的培训成本。

  除此之外,便捷性也提现在会议平板的功能上。一个好的会议平板不仅要操作简单,也要集多功能于一体,一台机器能基本满足所有的会议需求。

  大牌更放心

  会议市场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如果花了大价钱,最后却买到了渣质量的会议平板,就不划算了。目前会议平板在国外发展较好,常见的品牌有谷歌的Google Jamboard和微软的surface hub,而国内的知名品牌则是皓丽。

  

  皓丽新出的M2会议平板采用红外触摸屏,能满足投影展示、文件传输等多种功能,并用触摸操作代替了鼠标、键盘,如同一个大尺寸触屏电脑,搭配不同类型的触摸软件,还可以实现触摸书写、远程会议等更多的功能,满足企业多样化需求。同时,会议平板采用安卓系统,和手机一样简单好用,即使是技术“小白”也能快速上手。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OWNEW欧纽智慧商显产品方案介绍

    OWNEW欧纽智慧商显产品方案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显示屏作为人们智慧生活的重要端口,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融合,通过更清晰的画面,打造更多智能应用和方案,在智慧监控、智慧政府、智慧教育、智...
  • 跨境电商数字营销丨Google Ads 仿真实训平台软件

    跨境电商数字营销丨Google Ads 仿真实训平台软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6
    一、数字营销—GoogleAds仿真实训的必要性1、数字营销在跨境电商行业中的地位伴随5G时代的来临,新兴市场带来了新的增长,数字技术也开辟出了跨境电商...
  • MAXHUB领效发布 V6系列会议平板等重磅新品,让智慧协同马上好

    MAXHUB领效发布 V6系列会议平板等重磅新品,让智慧协同马上好
    MAXHUB04-26
    4月25日,2022MAXHUB领效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全新软件MAXHUB客户端惊艳登场,备受期待的MAXHUBV6系列会议平板也如约发布,同步亮相的有全...
  • 微软携手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助推教育数字化转型
    微软08-06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作为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与微软携手,进行创新学校深度合作项目,并作为“微软旗舰学校”,不断落地实施多种先进的教育创新技术,切实推动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汇佳学校...
  • 微软新一代混合现实设备HoloLens 2发布

    微软新一代混合现实设备HoloLens 2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1
    ​前方高能,晃瞎24K氪金眼。上周,MWC2019落下了帷幕,看着各大科技网站纷纷爆出今年的热点、爆点。我也好生羡慕,我也要去现场看,顺便连年假一块休...
  • 华侨大学微软软件正版化服务正式上线
    中国高校之窗01-03
    为提升华侨大学计算机系统和校园网络信息安全,满足广大师生对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正版化应用需求,华侨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购买的微软软件正版化校园许可协议,包括Windows7和office2010及以...
  • 微软与北大附中战略合作,怎样加速未来学校?
    中国网10-09
    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是北大附中基于多年办学探索,正在筹建的面向未来社会和新高考的一个创新型学校项目。对于一所“面向未来”的学校来说,技术与理念,是不可或缺的“软实力”。所以北大附中...
  • 微软创新杯广州决赛 学生创意拆解社会难题
    美通社04-13
    广州2018年4月13日电/美通社/--4月12日,2018微软创新杯广州地区总决赛于南沙香江国际科创中心独角兽牧场顺利举行。经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暨南大学的98k小分队,凭借手持式智能光谱仪该发明在广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