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使用@RISK进行决策和定量风险分析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02 13:17 围观680次

  @Risk是应用最为广泛的风险评估软件之一,使用蒙特卡罗模拟执行风险分析,用来显示电子数据表模型中的可能结果,并告诉其发生的可能性。它可以客观地自动计算并跟踪众多不同的未来方案,然后告知与各个方案有关的可能性和风险。这表示您可以判断要承担和要避免的风险,从而允许您在存在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做出最好的决策。

  主讲老师

  朱江辉,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博士,副研究员。多年使用@Risk软件及软件教学工作。发表了多篇风险评估相关文章。

  研究经历

  副研究员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CFSA)

  微生物定量风险评估

  国家食源性疾病报告系统

  概率评估模型分析

  数据管理

  营养与食品安全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交流学者

  食品安全和应用营养联合研究所(JIFSAN),美国马里兰大学。

  风险分析培训班.

  探索鸡肉-沙门氏菌的交叉污染数学模型

  德国柏林联邦风险评估中心(BfR)

  概率风险评估

  德国人群中碎牛肉中大肠杆菌O157:H7污染的定量风险

  这门课程专为任何在工作中会用到风险分析的人而设计,满足所有行业和建模要求。虽然主要使用常见的例子,如项目成本估算和现金流折现模型来帮助解释软件和功能,但所获得的知识可以应用于任何涉及不确定性评估的应用当中。参加者将会理解开发风险评估所需的概念和方法,并使用Palisade Corporation软件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做出明智的决定。了解如何将确定性Excel分析转换为可用于量化风险测试缓解策略的@RISK模型。讨论相关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电子表格模型中实现它。建模决策将使用特殊的@RISK函数和图表进行比较。将引入几个关键的建模概念,以及创建报告模板。将展示和创建示例,演示如何有效地使用该软件并解释结果。

  请注意本课程不包括@Risk项目功能。

  参加人需要备有条件

  使用Excel构建模型的一些经验最低要求包括以下知识和经验:

  打开,保存和关闭Excel文件

  输入数据并创建公式

  使用相对和绝对引用复制公式,范围名称

  格式化单元格

  建议在Palisade网站上观看软件试用基本教程

  建议--对基本统计资料有一定的了解

  培训大纲

  第一天

  介绍使用@RISK进行风险分析,包括为模型添加不确定性并解释结果。

  概率,蒙特卡洛模拟和统计简介

  探索@RISK环境

  给确定性模型增加不确定性

  模拟和模拟设置

  输出和结果解释

  在Excel中报告模拟结果

  离散分布

  第二天

  扩展了第一天的概念,包括做出可靠的分配选择,相关性和决策建模。

  模型逻辑

  选择“正确”的分布

  分布数据

  使用替代参数来纠正专家意见

  政策比较

  相关性-其重要性和实施

  特殊的@RISK功能

  程序级别:中级

  参加人需要备有条件:成熟Microsoft Excel,无需高级准备。

  课程是集团教程。每小时可令可用的学分:1 PMI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Unit, 1 PDH toward AACEI certification.

  培训时间:2018年4月23-24日(两天)

  培训地点:北京

  培训费用:6000元/人(学员需支付等额的AUD$,可直接电汇给Palisade公司或信用卡支付,费用含午餐)

  联系方式:

  电话:010-82890740 010–62669215

  传真:010-62981484

  E-mail:service@ssstudy.com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