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华仪教您如何排除涂布机的故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02 13:09 围观343次

  涂布机主要用于薄膜、纸张等的表面涂布艺,此机是将成卷的基材涂上层定能的胶、涂料或油墨等,并烘干后收卷。它采用用的涂布头,能实现多种形式的表面涂布产生,涂布机的收放卷均配置速自动接膜机构,PLC程序张力闭环自动控制。

  故障排除

  涂布机传动位磨损

  涂布机在运行过程中常会出现传动位磨损的问题,如涂布机烘缸轴头磨损、卷纸辊轴承室磨损等。传统的修复方法有堆焊、热喷涂、电刷镀等,但都存在定的弊端:堆焊会使零件表面达到很温度,成变形或裂纹,严重时还会导致轴的断裂;电镀镀层不能太厚,且污染严重,应用也受到了限制。材料具有很好的粘着力及抗压强度,可以免拆卸现场修复涂布机磨损。同时因其具备金属欠缺的退让性,能够很好的吸收设备的冲击振动,避免了二次磨损。

  ​

  涂布机混凝土基础损坏

  涂布机由于受腐蚀、老化、设备震动等因素影响,还会成混凝土基座等位损伤,导致紧固设备的螺栓出现松动现象,严重影响。传统的混凝土浇筑方法行治理,会使修复时间大大延长,企业多难以接受。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涂膜机的安装说明及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1
    台式涂膜机小型实验室涂布机、设备概述本设备专为锂电实验中,少量片涂布序。可以成少量的正负片的涂布和初步烘烤。该机具有轻便、灵活等特点,是锂电实验的理想设备。二、操作说明1、开机前,需...
  • 新款涂布机的用途原理作流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用途原理自动涂布机的用途适用于鞋材、电子行业、海棉、EVA、PE、布料等涂胶。1.艺要求涂布机需要将胶或者油墨类物质均匀粘连在铝箔、塑料薄膜或者布料纺织品表面,对涂布艺要求,不仅要求涂布度...
  • 涂布机的作流程以及故障排除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8
    作流程将成卷的基材,如:纸张、布匹、皮革、铝箔、塑料薄膜等,涂上层定能的胶、涂料或油墨等,并烘干后收卷。自动涂布机的作原理:用于网印制版的自动涂布机的作原理是相同的,但其性能根据不同...
  • 新款涂布机用途原理以及作流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3
    涂布机主要用于薄膜、纸张等的表面涂布艺生产,此机是将成卷的基材涂上层定能的胶、涂料或油墨等,并烘干后收卷。它采用用的多能涂布头,能实现多种形式的表面涂布产生,涂布机的收放卷均配置速...
  • 恒奥德仪解析涂布机用途原理作流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0
    涂布机主要用于薄膜、纸张等的表面涂布艺生产,此机是将成卷的基材涂上层定能的胶、涂料或油墨等,并烘干后收卷。它采用用的多能涂布头,能实现多种形式的表面涂布产生,涂布机的收放卷均配置速...
  • 实验室涂布机的注意事项 北京美华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故障排除涂布机传动位磨损涂布机在运行过程中常会出现传动位磨损的问题,如涂布机烘缸轴头磨损、卷纸辊轴承室磨损等。传统的修复方法有堆焊、热喷涂、电刷镀等,但都存在定的弊端:堆焊会使零件表...
  • 实验室小型涂布机检测原理
    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08-14
    DP24772自动涂膜机用于制备均可溯的涂膜(手涂膜经常不协调,特别是不同操作人员之间,这就使得试样的很困难,甚至是不可靠),其重现性好。因为影响涂膜的因素是剪切速率和加在施具上的重量。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