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专注教育25年 鑫三芙亮相2018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08 08:56 围观548次

  2018年3月7日,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暨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及《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承办。作为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和唯一以引领“未来教育”发展趋势为品牌特色的综合性主题展会和高端学术论坛,本次展会暨论坛吸引了众多厂商参展。知名的音乐器材供应商之一北京鑫三芙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三芙)携中小学音乐教学器材、音乐教学互动平台等产品出席展会。

  随着素质教育理念的深入人心,“美育”逐渐崛起。鑫三芙自成立以来,便专注音乐类教学仪器,如今25年过去了,鑫三芙已成长为国内音乐教学仪器及乐器的高端品牌。

  

  展会现场,鑫三芙展台前人群拥挤。其中,音乐教学互动平台吸引了众多关注。该平台具有五线谱、简谱书写与乐理音程教学木块,是编辑和播放丰富的音乐表现形式,让老师轻松教学;独立的乐理调试,与乐理音程教学模块,使枯燥的乐理教学变得丰富多样;同时搭配电子乐器、音视频等涉笔,更多拓展空间构建现代化数字音乐教室;开放式课件编辑,适用于不同地域的音乐教材,助力提高音乐教师教学水平。

  未来,鑫三芙将继续坚持对“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质量第一、持续发展;简于形、精于心、重于行”的信仰,为中国素质教育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点击进入北京鑫三芙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