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本公司管式炉通过UL认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09 17:39 围观438次

  本公司的OTF-1200X-Ⅲ,GSL-1700X和VBF-1200X-H8炉已经在美国通过单体UL认证 (即,每个产品单独认证,所需费用由用户承担)。这表明科晶炉子的技术已可达到世界较高的质量和安全标准。

  同时,本公司所有炉子的电子元器件均采用UL认证。

  注:什么是UL与TUV认证

  UL是英文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LaboratoriesInc.)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它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UL认证主要从事产品的安全认证和经营安全证明业务,其最终目的是为市场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为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得到保证作出贡献。就产品安全认证作为消除国际贸易技术壁垒的有效手段而言,UL为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UL作为一家全球性的认证机构,其服务种类很多,也非常齐全,提供测试服务、费品验货服务、工厂质量审核等,UL审核专业、权威。

  传统的测试用于评估产品是否符合法规要求和行业标准。UL主要从事产品的安全认证和经营安全证明业务,其最终目的是为市场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为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得到保证作出贡献。UL始建于1894年,初始阶段UL主要靠防火保险部门提供资金维持动作,直到1916年,UL才完全自立。经过近百年的发展,UL已成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认证机构,其自身具有一整套严密的组织管理体制、标准开发和产品认证程序。UL由一个有安全专家、政府官员、消费者、教育界、公用事业、保险业及标准部门的代表组成的理事会管理,日常工作由总裁、副总裁处理。目前,UL在美国本土有五个实验室,总部设在芝加哥北部的Northbrook镇,同时在台湾和香港分别设立了相应的实验室。在美国,对消费者来说,UL就是安全标志的象征,全球,UL是制造厂商最值得信赖的合格评估提供者之一。

  TüV标志是德国TüV专为元器件产品定制的一个安全认证标志,在德国和欧洲得到广泛的接受。同时,企业可以在申请TüV标志时,合并申请CB证书,由此通过转换而取得其他国家的证书。而且,在产品通过认证后,德国TüV会向前来查询合格元器件供应商的整流器机厂推荐这些产品;在整机认证的过程中,凡取得TüV标志的元器件均可免检。TUV是德国技术监督协会的缩写,包括莱茵、南德和北德,目前在中国经营得最为成功的要属莱茵TUV,标志是一个蓝色三角型。莱茵TUV是所有外资认证组织中最早进入中国大陆开展业务的公司,因此它积累的业务经验最多,目前在华员工数量和公司规模也最为庞大。几乎所有的质量认证业务莱茵TUV都有涉足,其中在产品认证服务中最有知名度的几个行业包括太阳能光伏组件、车辆产品、轨道交通、工业机器、工业零部件和消费类电子。

  

  

点击进入深圳市科晶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科晶智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