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宏洋基业盛装出席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11 22:29 围观604次

  2018年3月7日-9日,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和《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共同承办。北京宏洋基业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宏洋基业)盛装出席。

  宏洋基业一直从事于多媒体投影机产品的销售,维修,租赁以及专业集成业务。目前LCD投影机以成熟的技术和稳定的性能占据着投影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应用相当广泛。多年来,宏洋基业作为日本三洋多媒体液晶投影机的北方区总代理,销售平台兼维修中心,与三洋密切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市场。并以丰富人生为原则,希望在先进的多媒体世界中给人们提供更多的快乐,兴奋和感动。 宏洋基业拥有优秀的销售队伍,专业的安装工程师,并以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与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为保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步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宏洋基业系统集成部致力于专业大屏幕投影系统的集成业务,为客户提供了集产品销售,工程设计,工程实施为一体的有专业保障的全方位周到的服务。公司可以提供智能会议系统多媒体演示系统,大屏幕投影系统,智能中央控制系统,大屏幕拼接墙系统集成等各种切合客户需求的完美的解决方案。多年的经验使宏洋基业逐渐形成了在工程设计和实施上的独有的技术优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