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鸿时康铭智能锁闪耀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11 22:37 围观772次

  2018年3月7日—10日,“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暨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共同承办。作为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和唯一以引领“未来教育”发展趋势为品牌特色的综合性主题展会和高端学术论坛,本次展会暨论坛吸引了众多厂商。北京鸿时康铭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鸿时康铭)携NBiot物联网智能锁盛装出席。

  鸿时康铭专注于安防、出入口控制以及一卡通领域的系统集成,多年来坚持以过硬的产品与高效的服务来赢得用户的赞誉。鸿时康铭依托公司整体技术实力,利用在软硬件产品营销、系统集成及与众多国内外著名企业合作过程中所积累的丰富市场及技术经验,不断地为各行各业提供各种符合客户需求的全套解决方案,积极跟踪和运用先进的技术,坚持以客户和合作伙伴满意度为目标,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高技术的增值服务。

  鸿时康铭主业为安防工程、出入口控制、一卡通系统的开发与集成,自身核心技术为自动识别、自动控制、RFID射频技术,与国内外优秀企业紧密合作,为各行业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鸿时康铭对于服务的理解与追求不仅是单纯的局限于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而更加关注和协助用户取得更高的投资回报。

  鸿时康铭于2004 年始开展智能卡应用系统业务,历年来,公司智能卡业务经历了由小到大、系统由简单到复杂的过程,已经具备了相当程度的技术及业务积累,除能够完成现有国内外技术水平的智能卡系统设计、施工、调试外,并具备较强的应用软件开发能力,从用户的实际使用及内部管理流程全面接触,真正实现客户化应用,实现“为客户量身定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Get“微课”+“网课”教学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Get微课+网课教学新模式,TV-Class微课制作系统随着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圆满落幕,北京中视天威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一系列的智慧教学解决方案,给教育行业从业者及院校老师们带来...
  • 新课标背景下信息技术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信息化时代给学校教学提出了较高、较严和较实的要求。新课标已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处理列入新课标。近日,教育部印发的《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又提到,要基本实现各级各...
  • 四大优势支撑 天成源通亮相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2018年3月7日10日,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暨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实验...
  • 江苏金陵体育盛装出席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1
    2018年3月7日10日,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展会暨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实验教学...
  • 长虹教育盛装出席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1
    2018年3月7日-9日,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和《实验教学与仪...
  • 体科健体育器材助力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1
    2018年3月7日,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集中展示了未来教育前沿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覆盖智慧校园、绿色节...
  • 宏洋基业盛装出席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1
    2018年3月7日-9日,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和《实验教学与仪...
  • 新东方在线智慧空间闪耀2018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1
    2018年3月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