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正版学习应用 方直金太阳同步学习应用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12 09:30 围观789次

  孩子上学,最离不开的就是教材,而学习的辅导工具与教材同步才是关键。方直金太阳同步学习系列应用由方直科技(股票代码300235)与各大出版社官方合作开发的。

  同步学APP提供听读电子书、随身听、听写作业、听说作业、口语评测等提升学生英语听、说、写、读能力的功能模块,依据教材结构设计,与课本配套,与教学进度及难度同步;依据课程标准对语言知识、语言技能的要求而设计,情景多样,让学习变得高效、快乐!真正做到每天10分钟,学习好轻松。

  与此同时,小学英语点读小程序也已在微信平台上线,同学们可在微信中小程序搜索栏搜索“小学英语点读”直接使用,限时福利,先到先得哦!

  首先,让我们先了解一下神奇好用的同步学APP。

  

  

  

  

  此外,小学英语点读小程序产品的功能也是相当强大哟,同步教材点读,哪里不会点哪里,英语课本磁带随身听,快速帮助学生练就纯正的英语口语发音。

  

  同学们,看到这里,是不是超级激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用盗版、发音不准的学习应用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了解同步学APP: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同步学”,选择自己的教材版本下载使用。

  了解小学英语点读小程序:打开手机微信,在小程序搜索栏搜索“小学英语点读”即可使用。

  另外,方直金太阳还提供了U盘、光盘介质的同步学习软件,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有售哦。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