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教启星携创客实验室精彩亮相2018未来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13 10:07 围观1005次

  2018年3月7日-9日,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和《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共同承办。

  专注于国内先进教育装备、现代教育教学环境与素质教育的领军企业——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此次展会。

  展位号1003,欢迎各位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中教启星自2006年以数字化专用教室整体起家,经过十余年的开拓创新和深厚的技术积淀,中教启星已发展为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公司主营产品线已扩展到地理、历史、数学、创客教育、VR数学探究实验室、教育创客解决方案、新建校整体解决方案等,覆盖课堂教学的方方面面。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级教育软件开发商和教学仪器设备提供商、服务商,拥有近百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精心打造形成了涵盖教育领域软件与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中教启星历史学科整体解决方案,是一种革新传统的博物馆式历史教学方式,能真正实现教学历史学科整体解决方案。能为教师备课、智能交互、历史再现提供最佳体验。其中还配备3D文物模型,全息历史教学系统,真正让历史触手可及。另一款吸睛产品是创客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其可根据用户需求建设完备式、分布式、分区式学校教育创客空间,从创客空间的打造思路、课程和活动模块的搭配、工具三个方面,全方位构建创客教育体系。

  中教育星将继续秉承“创新、高效、协作、共享”的理念,与全国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开展深入合作,为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事业做出了实质性的贡献。

  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召开期间,众多来自于北京地区和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用户以及各级教育装备采购部门负责人到会参观交流。

  面对“互联网+教育”的新浪潮,中教启星又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目前展会还在火热进行中,更多想感受未来教育的朋友们,赶快到中教启星展厅(1003展位)来一一体验吧!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张肖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