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王府学校与美国K12集团扩大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19 09:23 围观493次

  ​3月16日,据美国商业新闻社报道,为K12学段学生提供在线课程和学校项目的美国最大在线教育机构——K12集团宣布“将与中国法政集团旗下的北京王府学校(以下简称BRS)扩大合作协议”。

  “全球扩张是K12集团的战略业务重点,我们很高兴BRS能够理解以K12为动力的教育价值,” K12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内特戴维斯说,“王广发校长在中国创办了一个具有创新和开拓能力的教育巨头。我们很高兴他选择同我们一起合作。我们将利用与BRS合作的这种模式,向全世界范围内的学生提供业内领先的技术平台和课程。”

  过去三年,K12集团成功帮助BRS实现混合式学习,Keystone学校的认证,并提供高中在线课程以及其它教育服务。在第一阶段,已经有近600名学生参与了该项目,但BRS的领导们将把与K12集团合作的初期阶段视为混合式学习的开始,并且认为在线课程可以为全中国的学生提供服务。

  “在见证了K12个性化学习服务带来的好处之后,我们成为了真正的信徒,” BRS校长王广发说“我们的最终愿景是让中国学生受益于K12集团最先进的,吸引人的课程,并确保为当前及未来数代学生提供最高质量的教育。”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BRS和法政国际教育将负责管理销售,增值培训和实施,中文翻译,并提供对中国各地私立学校的一线客户支持。接触K12集团Keystone课程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中美两国高中毕业证书。K12集团已经从过去三年同BRS的合作中总结了经验,并计划进一步加深国际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美国K12集团

  

  美国K12集团是美国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也是享誉全球的K12在线教育潮流引领者。它通过向全球各地的学生和学区提供最先进的数字学习平台和技术,推动创新和提高教育质量。K12集团的课程覆盖了2000多个学校和学区,在过去的十年里他们已经提供了成千上万的课程。K12集团为特许学校,公立学校,私立学校,以及直接向家庭提供在线和混合教育解决方案。采用K12在线平台及服务,开展在线和O2O混合式教学的公立和私立学校遍布全美50个周。K12集团还通过“双文凭”等合作形式,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学校和学生提供在线和混合式教学服务。

  关于北京王府学校

  

  BRS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王府街,占地150亩,拥有诸多现代化教学设施。它创办于2003年,是一所K12国际化学校,BRS坚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精英领袖人才;坚持培养具有融汇东西方经典文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的国际复合型人才;坚持培养具有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国家适格人才;坚持用科学创新精神探究与国际接轨的教学理念,用先进的应用技术引领移动学习新模式,实现教育公平。BRS开设AP、A-level、IB等众多国际课程。2004年,BRS成为北京首家市教委批准的“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学校高中部开设As&A-level课程。2006年,北京王府学校率先引进美国AP课程,目前是中国开设AP课程最早,专业学科最多的学校,也是被美国大学理事会授予的中国唯一AP教学示范校。2018年1月,北京王府学校已获得国际文凭组织授权,正式成为IB世界学校,并为高中阶段学生提供IB大学预科项目的课程。除此之外,2017年,BRS在成都温江区开设了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BRS的办学理念和模式受到广泛认可。

来源:新学说 作者:Leo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个性化学习四问:究竟如何定义个性化学习
    中国未来学校实验室05-24
    技术的进步和个性化学习环境的发展为拓展全球学习者的学习机会和提高学生学习成绩创造了历史性机遇。越来越多的教育工作者开始关注到个性化学习,于是小编整理出关于个性化学习的四问:如何定义...
  • 胡珉:关于智慧教育的三种学习趋势
    芥末堆01-10
    ​我们的教育永远都在进步,但目前相对西方国家,依然比较落后。今天的孩子们接受到的教育的深度和多元化水平是100年前的人们根本无法想象的,然而,全世界都在实践的主流教育模式在过去100年间...
  • 未来教育,“学和教”都将发生颠覆!
    透视行业的小智01-08
    什么是未来教育?美国堪萨斯大学教授赵勇认为,在未来社会,独特性可以更好地使我们在社会中立足,未来的教育就是要帮助每个孩子走向属于他们自己的成功。决定孩子未来的素养有几个?我们希望让孩...
  • 人工智能闯入教育后,谁最先被淘汰?
    依马狮视听传媒12-14
    ​现在的AI可谓是炙手可热,政府支持、投资者青睐、各种公司和创业者蜂拥而入。这与前两年VR(虚拟现实)的火热场景何其相似。但如今再看VR,仿佛凌晨两点的王府井大街,灯火阑珊,人丁零落。在教...
  • 关于教育、教育技术和行业发展的几点思考
    芥末堆12-12
    学习,作为人类的一种本能,它让人们逐渐改变着自身和世界;教育作为学习的主要方式之一,也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进步而改变着。11月参加芥末堆主办的GET2017教育行业大会,众多行业大咖发表了...
  • 育才京杭小学:互联网+带来课堂教学新变革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12-08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深入发展,现在的生活,方方面面都离不开网络。不仅如此,互联网的影响已经深入到了教育领域,特别是对传统的教育教学方式、课程体系、评价方式和教育教学环境等带来了革命性影...
  • 坚持教育本质:OKAY智慧课堂落地生根

    坚持教育本质:OKAY智慧课堂落地生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8
    11月27日,在2017国际智慧教育展上,众多先锋教育企业纷纷展出了现代科技与实际教学应用高度融合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其中,OKAY智慧教育将他们的智...
  • 新技术支撑个性化学习 中庆AI引领课堂革命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0
    11月4日至6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7全国新技术支持下的个性化学习高峰研讨和成果展示活动在烟台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教育行业嘉宾参加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