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知感科技亮相第三届中美智慧教育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19 11:19 围观553次

3月1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和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和美国教育传播与技术协会承办的“第三届中美智慧教育大会:中国职业教育技术展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工程院赵沁平院士、潘云鹤院士、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主任Pia Wood、美国国际教育技术协会首席学习官Joseph South、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等嘉宾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幕式由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校长Neal J.Smaresk、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开场致词。 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在开幕致词中谈到互联网技术给教育带来极大的改变,而虚拟现实是继多媒体与计算机之后,对整个教育领域变革有划时代的作用。

中国工程院院士 赵沁平

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校长 Neal J.Smaresk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 董奇

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发表主旨报告。

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

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

北京知感科技作为VR教育领域先驱受邀参会,携知感VR实训中心、知感Z-HoloDesk全息桌、创视界亮相会场,吸引国际友人、院校老师及企业前来参观体验。

院校老师前来交流参观

国际友人沟通交流

参展者现场体验

北京知感科技有限公司(ZANVR)专注于VR教育领域,致力于VR实训室建设,提供VR+专业整体解决方案,作为国内VR先驱,知感荣获十二项殊荣,拥有尖端、雄厚的技术,知感以”推进虚拟现实商业化进程,让更多用户受益“为使命,与虚拟现实专委会共同发起VR师资培训,培养VR专型人才。在未来VR教育道路上,知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点击进入北京知感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知感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