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全息商科教室推动“一带一路”教育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0 10:27 围观521次

  2018年3月16日,中视典全息商科教室走入泰国大城技术学院,为“一带一路”国际班的学生们带来了经营管理能力提升系列的优质教育资源!

  教育,在共建“一带一路”中具有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开展“一带一路”教育互联互通合作就是要互鉴先进教育经验、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从而全面推动各国教育提速发展。

  全息商科教室作为目前国内最领先的商科实践教学方式,不受时间、空间、语言文化限制的经营管理类VR互动教室,成功吸引了国际班学生们的强烈兴趣。

  

  

  全息商科教室以主流行业及新兴行业为案例构建虚拟环境和实践教学内容,支持生产制造行业、物流行业、旅游行业、电商行业等多主题情境系统。通过情境沉浸、多维度视听、可动手交互的学习方式,创设出跨越时间与空间的多感官实践环境。通过人机交互的实践教学方式,虚拟与现实的数据交互方式,真正实现了商科实践教学的可视化、情境化、感知化和游戏化,实现了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和商流的四流合一。

  源于企业真实业务,还原企业真实场景!全息商科教室实现了教育资源突破地域与国界限制的共享。

  活跃教育合作局面,丰富教育交流内涵!中视典作为VR教育行业领导者愿意发挥自身的强大力量!

点击进入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视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