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Python科学计算与机器学习冬令营课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0 14:53 围观516次

  

  随着“东证期货杯”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活动推广与传播,受到了全国众多高校学子的热切关注。为了提升参赛学生使用Python工具进行数据挖掘统计建模能力。大赛组委会联合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雪晴数据网协办单位在2018年1月份组织了一次“Python科学计算与机器学习实训练营”,用意帮助参赛学生队伍在大赛中提升竞争优势。通过雪晴数据网小伙伴的后期剪辑,“上海财经大学Python冬令营”视频今天开始陆续发布,需要以学院名义申请,请下载申请表 http://www.xueqing.tv/course/91,并填写好之后提交到http://www.mikecrm.com/X4JL2M5,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在24小时之内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登录 http://www.xueqing.tv/pages/sufe2018.

  课程内容简介:

  推出适合零基础新手学习的数据分析入门知识系列,所有内容均可在Python平台上完成学习准备、代码调试、动手实践。通过学习若干个小知识点,用Python工具完成数据分析小任务,逐步学会如何用Python主流编程语言开展数据分析,如何处理数据集并根据问题情景选择机器学习模型。实现从“数据分析新手”到“数据分析小能手”的蜕变。

  注意事项

  课前预习视频请看 http://www.xueqing.tv/course/90

  课前要准备哪里软件,课程安排是什么样的,请看这里 https://mp.weixin.qq.com/s/sZE3yjd3Joyf0qKRPFRccw

  如果你用Chrome浏览器无法观看视频,请看这里 http://live.xueqing.tv/doc/flash.html

  如需要代码、数据和回放视频,请以学院名义申请,请下载申请表 http://static.xueqing.tv/uploads/attached/file/20180122/20180122222926_64665.zip 并以规定形式提交。

  请加入我们的QQ群,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的课程资讯,官方QQ群:604793821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