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麦氏比浊仪用于测定待鉴菌株悬液细菌浓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3 13:07 围观1610次

  

  麦氏比浊仪

  光电浊度仪,主要用于测定待鉴菌株悬液中细菌浓度。 本仪器采用麦氏浊度标准溶液行标定,采用MCF麦氏浊度单位。仪器直接显示麦氏单位浊度值。主要用于各疗卫生单位、检疫机构、生物制品及科研机构的细菌菌液浓度测定。

  ◇ 外型雅大方,的操作及显示角度,适合现代化实验室环境。

  ◇ 微电脑数据处理,校准数据保存能,校准后可长期使用,触摸式键盘。Rs232数据输出通讯接口。

  ◇ 采用LCD背光液晶显示浊度, 操作简单,具有较的性价比。

  ◇ 的定位结构及度的光路系统,有效保证测量值的正确性及重复性。仪器能长时间稳定作。

  ◇ 增加了色度补偿系统,有效的避免试样顏色引起的干扰,能正确反映浊度的概念。

  ◇ 采用质量的口集成电路和光电检测元件,有较的整机稳定性。

  ◇ 具有打印能(可配接微型打印机,需另购),日期时间显示能。

  ◇ 特制效稳定长寿命光源系统,测量可达10小时,免维护使用,无更换之忧虑。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细菌浊度仪的操作规范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概述MHY-26775型细菌浊度计是主要用于测量细菌麦氏浊度。测量细菌所产生的光的散射程度,并能定量表征这些细菌的含量。二用途可以广泛应用于制药行业、防疫、院等的细菌麦氏浊度的测量。三仪器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