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电磁仿真技术及电磁兼容案例分析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2 15:37 围观2422次

  2018年3月20日,恒润科技与达索CST携手举办的Workshop “电磁仿真技术及电磁兼容案例分析研讨会” 在北京如期举行。来自汽车整车厂、零部件厂商等单位的100余名同仁参与了活动。

  会上,来自达索CST以及恒润科技的技术工程师介绍了CST的功能、混合求解技术,仿真与测试等相关技术。其次,针对不同领域,设置了分会场,工程师们分别就电磁仿真技术在汽车、等领域的具体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分享了电磁兼容相关的案例。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就各自关心的话题就技术工程师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反响热烈。

  


  现场座无虚席

  下面,小编就带大一起回顾一下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签到入场

  签到处,与会同仁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的欢迎下领取会议资料及小礼品并签到入场。

  


  演讲环节

  


  


  


  

  

  恒润科技工程师讲解《ISO26262对汽车EMC设计的影响》

  


  通过此次研讨会,恒润科技与更多客户加深了沟通和交流,未来,恒润科技也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恒润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3月20日 电磁仿真技术及电磁兼容案例分析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2
    会议摘要3月20日,恒润科技与达索CST将在北京携手举办一年一度的workshop“电磁仿真技术及电磁兼容案例分析”研讨会,诚邀行业各精英人士参会,共同探讨学习3D电磁仿真的发展。在新发布的CST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