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电子辐射红外加热器典型应用 英驰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2 17:29 围观409次

  MR2420电子辐射红外加热器

  (Electric Radiant Infrared Heaters)

  MR2420电子辐射红外加热器可用来直接对目标物体加热,达到增温保暖的目的。电子辐射红外加热器可用来研究环境增温条件,植物和土壤特性的变化。MR2420电子辐射红外加热器可给动物和鸟类孵化提供洁净可靠的热源。

  特点:

  1)节能:如果只需要给居住在很小空间的动物或鸟类提供保暖,我们没必要整个建筑物加热,只需要直接给动物、鸟类或物体直接提供热量就够了,而不需要给他们周围的空气进行加热,因而可以节省能量。

  2)节省时间和精力:Kalglo 加热器包含完全的使用配件,没有昂贵的安装成本或复杂的维护,如气体加热器。

  

  3)安全,干净的热能:Kalglo 加热器的组分非常耐用、结实。没有玻璃灯管和灯泡,而且不产生火焰。火灾发生的危险非常小!它不会消耗氧气,也不会释放水蒸汽(例如气体加热器)。它们也不发射任何有害的紫外线。

  工作原理:

  太阳是红外加热的明显的例子。它通过太空发射热波,直到这些射线撞击到物体上,如地球。地球就是有了太阳的红外光线才变暖的。变暖的地球也向空气发射热量。

  采用相同的红外加热原理,我们从人造的加热组分来得到红外的能量,并控制他作为反射装置,从而投射到需要加热的物体上(动物、鸟类、人或物体)。这个装置的红外能量与太阳的能量性质相同,但是不包含紫外线。其不会对空气环境产生任何直接加热,直到加热器下的物体吸收能量产生热量,被加热的物体散发一些能量以加热周围的空气。

  电子辐射红外加热器典型应用:

  模拟增温及施氮对荒漠草原土壤呼吸的影响 (王珍,赵萌莉,韩国栋,高福光,韩雄)

  青藏高原对气候变化的响应与适应的实验研究(汪诗平)

点击进入北京英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英驰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电子辐射红外加热器的理想温度控制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电子辐射红外加热器的理想温度控制器重型固态电子辐射温度控制器理想的调节热灯和kalglo电子辐射红外加热器温度控制器是如何工作的红外线热敏电阻传感器悬挂在靠近一个热灯或红外线加热器的主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