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用于测量垃圾填埋场的无人机系统开发试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3 13:05 围观545次

  

  摘要

  本文介绍了一种新的采样和测量方法,该方法使用无人航空系统(UAS)记录的二氧化碳浓度和风力数据的代用测量结果来推断甲烷通量。这里描述和试验的通量法适用于垃圾填埋场和类似温室气体排放热点的空间尺度,使其成为一种低成本和快速案例研究量化目前尚不能确定(但非常重要)温室气体通量的重要新方法源。我们提供了一个研究案例,利用这些基于UAS的测量结果,从英格兰北部的试验填埋场获得瞬时甲烷通量,采用为UAS采样定制的质量平衡模型,并将CO 2浓度联合排放作为甲烷排放代用品。在2014年11月27日和2015年3月5日进行的两次试验中,甲烷通量(和通量不确定性)分别为0.140 kg s-1(1σ时为±61%)和0.050 kg s-1(1σ时为±54%)。背景(流入)浓度(> 40%)和风速(> 10%)的环境变化主导了流量的不确定性;而仪器所导致的误差率仅为1-2%。所描述的方法代表了关于温室气体热点通量计算这一具有挑战性的问题的重要进展,并且提供了对各种类似环境的可再现性。这种新的测量解决方案可以增加一套方法来更好地验证特定源温室气体排放清单 - 这是“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COP21(巴黎)气候变化协议的一项重要新要求。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wangyin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