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福昕高校捐赠活动启航 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6 09:45 围观438次

  PDF软件应用技术近年来被广泛应用到教育行业,从学校教师电子备课到校园计算机室安装PDF软件,除了word,excel等办公格式,PDF格式同样是电子文件的标准格式之一,它在教育行业应用也是极其丰富的。

  这些年来,福昕软件在教育行业一直捐赠福昕自主开发的,具有核心技术产权的PDF格式的专业编辑软件。从去年起,福昕软件正式向全国高校实行捐赠。教育决定国家的未来,国民进入高等学府进行教育是国家强盛的必要因素。而对国内高校实行正版软件捐赠是福昕为了教育做的一份努力。

  福昕软件创始人及董事长熊雨前15岁考入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后前往美国硅谷创业四年,回国后在福州软件园创办福昕软件公司,带领团队自主研发PDF核心技术。他的经历使他格外懂得教育带给人一生的改变。福昕如今作为PDF国产软件代表,计划在2018年向国内多所高校进行捐赠,用于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今年3月份,福昕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捐赠价值二百万美元的PDF专业软件。

  

  2018年,福昕也将继续与各大高校进行交流合作,商榷捐赠事宜,对于所有捐赠的软件给予国内高校免费使用,让大学生在校园全都用上正版PDF软件。

  2018年福昕高校捐赠活动已经正式启航,捐赠正版专业软件,让PDF软件在高校校园内得到免费使用。福昕此项举措,用于支持中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高校教育添砖加瓦,做自己的一份社会贡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福昕发布安卓版阅读器 占领移动预装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福昕软件推出了Android版的PDF阅读器FoxitReaderforAndroid,提供给移动设备的OEM厂商进行预装。拥有2亿多用户的福昕PDF阅读器(FoxitReader),以快速小巧、简单易用而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