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征集智能实验室仪器设备国家标准起草专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6 13:19 围观6244次

  关于征集《智能实验室仪器设备 气候环境试验设备的数据接口》与

  《智能实验室仪器设备 通信要求》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专家的通知

  各位委员:

  检测实验室涉及到设备、人员、耗材、方法和环境等多个要素,而随着社会的发展,实验室人员快速增加,设备和耗材越来越庞大,所使用的方法越来越精密高效,对仪器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给我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智能化提供了先进技术手段,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实验室仪器设备智能化,使得实验室管理更加规范高效,成为了实验室建设者和管理者重要的任务。

  为解决智能实验室仪器设备通信技术领域的标准缺失,为智能实验室的建设提供数据支撑,全国实验室仪器及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计划组织开展《智能实验室仪器设备 气候环境试验设备的数据接口》与《智能实验室仪器设备 通信要求》2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现征集标准起草工作专家组成员,欢迎在设备研发、信息化技术等领域从事相关工作的单位积极参加。

  请拟参加标准起草工作组的专家,于2018年4月5日前,将盖章后的专家报名表(见附件1)寄回标委会秘书处,或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发至秘书处。

  联系人: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 王成城

  地 址:北京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邮编:100055

  电 话:010-63461918 传真:010-63490489

  Email:18511696673@163.com

  附件1:

  

  专家报名表.doc

  全国实验室仪器及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