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文香成功举办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云南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6 13:40 围观563次

  共攀滇峰

  

  3月24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云南站在昆明索菲特大酒店举办,来自云南市场百余名卓越的合作伙伴欢聚一堂,畅谈成就,展望未来。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西南大区总经理魏文明,校园电视台总经理姜超,体育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岗,云南区域销售冯敏、刁春羽,迪乐姆创客课程研发负责人吴迪,和盛前沿销售副总监周君鹏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北京文香西南大区总经理魏文明致辞,魏总就文香的发展历史、现状及前景做了简单阐释,并向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同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北京文香培训部产品讲师王璐对PAD录播一体机和双屏录播一体机做出详细讲解,超高颜值、超强应用的便携式产品引起嘉宾浓厚的兴趣。

  

  北京文香体育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岗对专注学生健康、助力体育教育发展的体育录播做出详细讲解,阐释体育教育对学生发展的必要性及重要性。

  

  接着是与文香强强联手的创客品牌迪乐姆的讲解,迪乐姆是培养孩子们的自主思考、解决问题、发散思维的优质创客教育品牌,会上,迪乐姆创客课程研发负责人吴迪对迪乐姆产品如何更好的培养孩子们多方面能力进行阐释。

  

  校园电视台总经理姜超带来文香校园电视台的演讲,产品引起了现场嘉宾的浓厚兴趣。讲解过后,多名嘉宾来到虚拟演播一体机设备展示区体验参观。

  晚宴在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表示,我们既要肯定2017年的不菲成绩,也要前瞻把握行业风口,更要绘制2018年的美好蓝图。晚宴上,北京文香为大家提供了精美的食物及酒水,还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精心准备的抽奖礼品,感谢大家对文香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

  通过此次盛会,北京文香品牌得到了更广泛、更全面的演绎,品牌的影响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扩大。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北站将于在3月25日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在此北京文香诚邀有识之士共同开拓河北录播市场,共享文香财富盛宴。

点击进入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装备商业模式新高度 天智实业招募城市合伙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04-30
    4月26日-28日,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示会期间,天智实业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在教育装备行业强烈反响。短短的3天时间,天智城市合伙人已签约126个城市,...
  • 北京文香湖南省PAD录播系统专家评审会召开
    北京文香01-22
    2019年1月21日,湖南省教育技术协会邀请省内部分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北京文香PAD无线便携式录播系统”进行了评审。湖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朱俊杰,湖南省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鲁新民、常...
  • 文香录播为多地六一庆典提供录直播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六一儿童节如约而至,仿佛世间所有的美好汇聚在一起,空气中弥漫着糖果的甜腻与自由的快乐。全国各地诸多中小学、教育局以亲子运动会、文艺汇演、唱响红歌、音乐会、体验传统文化等活动形式度过...
  • 北京文香惊艳第74届中国教装展 万众瞩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北京文香惊艳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放进取,共赢共享共好2018年5月11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
  • [重磅] 北京文香邀您参加第74届中国教装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北京文香作为录播领导品牌,受邀参加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展会将于2018年05月11日13日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北京文香将携超强阵容亮相本次展会,敬请期待。展会由中国教育装...
  • 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南站
    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4-27
    2018年4月26日,北京文香城市合伙人大会河南站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100余位合作伙伴参会,到场参会人数超过200人,大家同聚一堂、共赏新品、同心筑梦、共话明天。北京文香副总裁...
  •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四川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4
    天府之国收官之战4月3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收官之战四川站在成都明悦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诚邀四川区域百余位行业嘉宾到会,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西南大区总经理魏文明、四川...
  • 锦绣潇湘 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大会湖南站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4月2日,北京文香城市合伙人大会第十九站湖南站在长沙完美落幕。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湖南省总经理彭淮斌以及销售总监谢庭友,体育录播事业部总经理杨晞,政企事业部会销总监史移生,校园电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