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电磁兼容解决方案,海洋仪器您的EMC顾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7 12:46 围观3071次

  电磁兼容(EMC)一般指电气及电子设备在共同的电子环境中能执行各自功能的共存状态,即要求在同一电磁环境中的上述各种设备都能正常工作又互不干扰,达到“兼容”状态。换句话说,电磁兼容是指电子线路、设备、系统相互不影响,从电磁角度具有相容性的状态。相容性包括设备内部电路模块之间的相容性、设备之间的相容性。

  在电子测试领域,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洋仪器)致力于成为仪器仪表销售、系统集成、技术开发和维修维护在内的4S综合服务商,不断加大自主研发投入,进行技术创新。最新研发的OI系列产品,具有独特的优势,能满足不同电子产品的电磁兼容和射频测试的需求。

  1、OI-ES系列移动式电磁屏蔽箱

  

  OI-ES系列移动式电磁屏蔽箱主要用于屏蔽环境电磁干扰,为射频测试提供环境条件。该产品在10MHz~18GHz频率范围内可达到100dB的屏蔽效能,满足不同电子产品的电磁兼容和射频测试的需求。

  2、OI系列功率放大器

  

  OI系列功率放大器,输出信号为连续波,该系列产品具有输出功率大,输出频率范围宽等特点,可实现AM,FM等多种调制信号的功率放大。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特殊定制。该射频功率放大器主要应用于EMC(电磁兼容)测试、雷达模拟、通讯产品互调系统搭建,通讯产品大功率冲击等测试。

  3、LS-3人工电源网络

  

  LS-3人工电源网络能在射频范围内为受试设备端子与参考地之间提供一个稳定阻抗。与此同时又将来自电网的无用信号与测量电路隔离开来,仅将受试设备的干扰电压耦合到测量接收机的输入端。设备是50Ω/50μH的人工电源网络,用于10Khz~30Mhz频率范围内受试设备电源端子V型接法的骚扰电压测试。性能符合GJB151b-2013标准要求。用于EMC传导发射测试。

  4、OI-EMC系列电磁兼容暗室

  

  电磁兼容暗室亦称半电波暗室。它是在电磁屏蔽室的基础上,在内壁四墙及顶板上装贴电磁波吸收材料,地面为理想的反射面。从而模拟开阔场的测试条件。因壁面无反射波存在,故在辐射发射与接收测试中,测量的精度较高,是目前国内外流行的和比较理想的EMC测试场地。这种暗室因为是开阔场的代替场地。所以完全沿用开阔场的标准测量方法。

  5、OI-EAS系列EMI扫描仪

  

  OI-EAS系列电磁干扰扫描仪是海洋仪器开发的电磁干扰可视化产品。该电磁干扰扫描仪参考GB9254、GJB151B、GB18655等相关电磁兼容测试标准进行研发。主要用于测试PCB或小型电子产品的电磁兼容性(辐射发射和传导发射),该扫描仪可对PCB版或小型设备电磁干扰进行自动测试,可自动追踪干扰超标频率点并进行定位,通过图像方式显示出超标频率点的干扰源和传播路径,将复杂的电磁兼容问题可视化,帮助研发人员解决产品的电磁兼容问题。

  6、OI-18G双脊喇叭天线

  

  OI-18G双脊喇叭天线,具有极宽的频率带宽、高增益和良好的VSWR特性。频率范围覆盖1GHz~18GHz。特别适用需要高增益的低电平信号接收、宽带监测和EMC等测试。

  7、电磁兼容自动测试软件

  

  该软件采用全中文界面,测试人员可以快速上手。功能齐全,完全满足军标和民标EMI和EMS(辐射抗扰度和传导抗扰度)测试要求。兼容性强,可兼容主流的测试设备,内置主流设备驱动,如德国R&S、美国AGILENT的接收机和频谱仪及射频开关等设备,我们的工程师也可针对客户已有的产品进行驱动开发适配,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除此之外,公司还可以提供电磁屏蔽室、微波暗室、GTEM小室,用于隔离外界电磁干扰,保证屏蔽室内良好的电磁环境,提高检测结果的准确度。

点击进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9年9月05-06日】整车及零部件电磁兼容(EMC)设计邀请函

    【2019年9月05-06日】整车及零部件电磁兼容(EMC)设计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尊敬的先生/女士:恒润科技将举办为期2天的整车及零部件电磁兼容(EMC)设计。欢迎您届时参加!随着汽车电控技术的不断发展,汽车电子设备数量大大增加,...
  • 7月18-19新能源汽车电磁兼容测试与设计

    7月18-19新能源汽车电磁兼容测试与设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5
    尊敬的先生/女士:恒润科技拟举办为期2天的新能源汽车电磁兼容测试与设计。欢迎您届时参加。电磁兼容性EMC(ElectroMagneticCompatibility),是指设备或...
  • 5月30-31日|新能源汽车电磁兼容(EMC)

    5月30-31日|新能源汽车电磁兼容(EMC)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尊敬的先生/女士:恒润科技拟举办为期2天的新能源汽车电磁兼容测试与设计。欢迎您届时参加。电磁兼容性EMC(ElectroMagneticCompatibility),是指设备或...
  • 【2018年12月13-14日】新能源汽车电磁兼容(EMC)测试与设计

    【2018年12月13-14日】新能源汽车电磁兼容(EMC)测试与设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1
    尊敬的先生/女士:恒润科技拟举办为期2天的新能源汽车电磁兼容测试与设计。欢迎您届时参加。电磁兼容性EMC(ElectroMagneticCompatibility),是指设备或...
  • 集成电路(IC)的电磁兼容测试 电磁兼容测试

    集成电路(IC)的电磁兼容测试 电磁兼容测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电子产品也向着复杂化和小型化方向发展,产品的结构越来越紧凑,布线密度越来越高,这大大加剧了电磁辐射、电磁干扰以及发热...
  • 电磁仿真技术及电磁兼容案例分析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2018年3月20日,恒润科技与达索CST携手举办的Workshop“电磁仿真技术及电磁兼容案例分析研讨会”在北京如期举行。来自汽车整车厂、零部件厂商等单位的100余名同仁参与了活动。会上,来自达索CST...
  • 3月20日 电磁仿真技术及电磁兼容案例分析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2
    会议摘要3月20日,恒润科技与达索CST将在北京携手举办一年一度的workshop“电磁仿真技术及电磁兼容案例分析”研讨会,诚邀行业各精英人士参会,共同探讨学习3D电磁仿真的发展。在新发布的CST工作...
  • 汽车电子EMC设计仿真测试一体化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8
    1.解决汽车EMC问题面临的挑战随着新能源、车联网和ADAS等技术的发展,汽车电子产品的数量不断增加,在满足安全性和舒适性要求的同时,汽车面临的电磁环境愈加复杂。如何在保障功能安全的同时,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