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EPSILON 4 最新台式“XRF” 发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8 09:06 围观678次

  Epsilon 4 元素分析利器,诚邀您参加最新台式 XRF 发布会

  时间:2018年4月10日 8:30-16:30

  地点: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 & 帕纳科亚太区应用实验室(上海)

  报名:闫少坤 女士

  邮箱:shaokun.yan@panalytical.com

  现场发布 Epsilon 4 台式 XRF

  2018年1月25日,马尔文帕纳科于荷兰阿尔默洛发布了使用了最新技术的台式 X 射线荧光光谱仪—— Epsilon 4,一款可用于对各种材料中的化学成分进行高性能分析的台式工具。在 Epsilon 4 之前,帕纳科公司就曾推出过广受市场认可的 Epsilon 3 系列能谱仪产品,Epsilon 4 继承了其前作的优良设计和使用体验,结合最新的 X 射线探测技术,其分析性能直逼高功率的落地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在诸多法律法规和标准监管日趋严谨的今天,新一代的X射线能谱仪必将在采矿、制药、石化、建材等行业开启全新应用篇章。

  Epsilon 4 独具由马尔文帕纳科提供的长稳态金属陶瓷X射线管,可以在超长的使用期限中提供稳定的分析结果,而无需进行昂贵复杂的再校准。同时,该仪器处理批次样品时无需人工干预,最小化了您的人员投入。

  

  会议内容:

  为了您能更深入的了解 Epsilon 4 在各个应用领域的优异表现,马尔文帕纳科特定于2018年4月10日在上海召开 Epsilon 4 台式能谱仪的中国发布会,并特邀来自荷兰的马尔文帕纳科台式 XRF 产品经理 Lieven Kempenaers 博士以及资深 XRF 应用专家肖又红博士为大家带来详细的产品介绍和最新的应用进展。精彩不止如此,我们还将带着大家参观位于上海的马尔文帕纳科 X 射线应用实验室,并在那里向您现场演示马尔文帕纳科新型台式 XRF —— Epsilon 4 的多功能应用,您将看到最新探测器技术的应用所带来的超快分析速度和超高灵敏度。

  报告内容:

  1,新型台式 X 射线能谱仪 Epsilon 4 产品介绍

  2,新型台式 X 射线能谱仪 Epsilon 4 应用进展

  3,建设微型材料实验室

  4,Epsilon 4 台式 XRF 现场演示

  请点击下方,下载并填写参会回执,以确认您的出席!

  http://www.panalytical.cn/web/file?uuid=e4b10f08-4215-4321-816c-f74cfdbdbd2c&owner=2c9d83fb-93a2-4be8-8d6a-70993589a5d9

  会场信息:

  地点: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

  地址: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田林路397号(近古美路)

  电话:+86 21 3325 8888

  交通:1,漕河泾万丽酒店位于地铁9号漕河泾开发区站下车,沿宜山路向西步行500米

  古美路口左转,延古美路向北600米即到,步行用时15分钟。

  2,或乘公交车89路、131路、700路、927路至古美路田林路站下车即到。

  

点击进入荷兰帕纳科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荷兰帕纳科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