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波同亮相第十三届山东国际科学仪器展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8 09:12 围观737次

  2018年3月21日至22日,由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国际科学仪器仪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山东国际科学仪器仪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作为中国分析测试界较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更是把握分析测试产业未来发展和市场走向、探索科技条件建设方略的重要标杆。

  本次展览会邀请到诸多业界知名专家亲临考察,聚集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行业的一百多家企业机构参展,堪称大咖云集、精品争锋的行业盛会。

  

  作为走在科技前沿的行业领跑者,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亮相展会,凭借“高、精、尖”的产品品质,在众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专家评审团考察欧波同产品

  

  专家评审团对欧波同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欧波同(中国)现场进行展示的智能3D数码显微镜Smartzoom5 和正立式材料显微镜Axio Imager A2m吸引了参会者的注意,大家围绕在展台周围,仔细观摩工程师的操作过程,很多技术工程师也跃跃欲试,亲手操作,感受顶级光镜带来的极致体验。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领导冀克俭,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时军波,青岛分析测试学会理事长秘书长王琦等领导先后莅临欧波同的展位,与欧波同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对欧波同的品牌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市场战略进行方向性的指导。

  

  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时军波(左)莅临指导

  

  青岛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秘书长王琦(左)与欧波同大客户部总监费明非(右)亲切交流

  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定位为实验室系统解决服务商,在国家“科技兴国战略”的引领之下,引进最尖端的科学仪器及实验装备,为国内用户带来顶级产品和专业服务,助力中国科研技术飞速崛起,实现未来科学技术领域的全面腾飞!

点击进入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