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恒远生物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3 09:31 围观733次

  清明节假期将要到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并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现将上海恒远生物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如下:

  2018年4月5日至4月7日放假,共3天;2018年4月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放假期间,本公司将不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如需咨询产品或者技术方面的问题,可以在线留言给我们,工作人员上班后会第一时间回复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凡请广大朋友提前安排好工作及生活,另外节日期间注意安全,愿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清明节起源:

  清明节的起源,据传始于古代帝王将相“墓祭”之礼,后来民间亦相仿效,于此日祭祖扫墓,历代沿袭而成为中华民族一种固定的风俗。

  传统风俗:

  清明节的习俗除了讲究禁火、扫墓,还有踏青、荡秋千、蹴鞠、打马球、插柳等一系列风俗体育活动。相传这是因为寒食节要寒食禁火,为了防止寒食冷餐伤身,所以大家来参加一些体育活动,来锻炼身体。清明节,民间忌使针,忌洗衣,大部分地区妇女忌行路。傍晚以前,要在大门前洒一条灰线,据说可以阻止鬼魂进宅。 因此,这个节日中既有祭扫新坟生离死别的悲酸泪,又有踏青游玩的欢笑声,是一个富有特色的节日。

  

点击进入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上海创赛针对清明节的放假时间安排
    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04-05
    放假通知清明节将至,根据国家国务院法定节假日放假规定,结合公司情况,现做出如下放假安排:2016年4月2日(星晴六)至2016年4月4日(星期一)休假,共三天,2016年4月5日(星期二)正常上班。休假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