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宁波召开智慧教育学校智慧门户项目启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3 09:25 围观629次

  3月30日,宁波市智慧教育学校智慧门户及应用系统项目启动会在宁波市学校装备管理与电化教育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直属学校和各区县(市)的30所项目受益学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装备电教中心副主任夏宏祥作重要讲话,指出根据宁波智慧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为加快推进宁波智慧教育建设工作,提升学校校园门户网站及校内应用系统建设水平,市教育局按照政府采购的相关规定采购了30套学校智慧门户系统,并通过学校申报、区县(市)推荐的方式确定了受益学校名单。学校智慧门户系统将提供安全、稳定的智慧管理方式,为全面展示学校门户及学校办公系统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撑。

  随后,项目承建单位武汉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系统的功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智慧教育研发中心技术总监王磊就学校智慧门户的备案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表示该系统对提升学校整体信息化管理水平有较大帮助。

  学校将校园网站统一放置到宁波智慧教育平台,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校园门户网站的统一安全管理,提升校园信息化管理水平。接下来,宁波智慧教育学习平台首页将进行适当调整,将“特色学校”修改为“特色空间”,对各级各类优秀的学校空间进行展示。

  

来源:宁波市学校装备管理与电化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