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阳市召开全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3 09:31 围观520次

  3月27日,安阳市召开全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回顾总结全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解决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副县(市、区)长,市政府校车安全管理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安阳市副市长祝振玲在会上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校车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安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把校车安全管理作为维护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来抓,通过几年努力,全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校车安全所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两级校车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下大力气抓好这件事关千家万户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

  二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切实保障校车合法规范安全有序运行。要全面落实校车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市、县两级部门监管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综合治理,确保校车安全;要强化督查、严格考评,促进校车企业合法规范安全运行,采取定期不定期,集中排查与个别抽查相结合等办法,对校车运营企业开展经常性检查。对于安全管理不规范、违法违规常发生、人民群众不满意的校车企业要给予约谈、限期整改、直至取消校车运营资格。

来源:安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