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百家教育:高考取消加分后的新选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4 14:54 围观1950次

  高考新变化

  高考特长加分项一直是同学们上重点考大学的一条捷径。当前,教育部印发了新的相关规定《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相比去年,这次的加分政策有了新的改变。《新规》指示,自2018年起取消了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加分项目。体育类、艺术类考生教育重心回归文化课学习是未来趋势,文化课教育将是重中之重。

图片来自网络

   高考加分政策新规

  由于高考加分政策在实施以来,出现了加分分值过大造成了相对不公平的考生竞争关系和资格造假等问题,近几年国务院出台相关政策,提出减少加分和规范考试范围,在2015年起更是取消了体育、艺术等特长生加分项目。《高考加分新规》明确规定,自2018年起将全面取消体育类特长生、中学生科学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类竞赛、省级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品德有突出事迹等全国性高考加分项目。

  

图片来自网络

  大连百家教育提分班帮您构建另一条捷径

  大连百家教育开办高考快速提分签约班,提供单辅、大课等不同课程类型供您选择,提分后再交费,让您的孩子在成绩上后来居上,持续领跑。

  ² 师资力量雄厚,经验丰富

  百家教育师资力量雄厚,每位教师都是百家精挑细选的,他们热爱教学事业、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能力强、能够因材施教,针对不同程度的学生有不同的教学策略、有责任心。最好的例子就是校长—张晓旭:作为百家教育集团的董事长,他不止是“K式思维”英语教学体系创始人、国内知名教育专家、大连沙河口区特邀师资培训专家,还是辽宁省教育厅特聘专家。教学上,校长开创的新教学体系,多年的教育经验和知识,严格把控中考的重点、难点、考点,让学生短期速成的掌握知识点都是业界好口碑的基石。

   短时高效,快速提分!跳出题海抓考点

  同步:紧扣教材,剔除“简单点”、“非考点”,提炼精华;

  分层:将学习重点、难点排序,按教学规律由浅入深,逐层推进;

  系统:在前两个教学环节的基础上将课程内容系统化,为学员实现“把教材读薄,再读厚,最终再读薄”的过程;

  拓展:引导学生掌握系统化的学习方法,形成独立学习的能力。

  百家教育现推出高考提分班,涵盖英语、数学、语文。且承诺提分后再交费!

  百家教育课程的优势是:迅速提分,让同学在高考冲刺阶段能够后来居上,持续领跑。此外,百家提供单辅、大课等不同课程类型;其次百家承诺先提分后交费的政策,因为百家对教师和同学能达到目标分数有信心。

  选择百家教育,决胜高考!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