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组合夹具模型套装 槽系组合夹具模型套装 可定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8 09:30 围观773次

  本产品采用全铝合金为原材料,精细加工而成。并配有夹紧工件;氧化处理,使用寿命大大提高;重量更轻,适合学生动手搭接组装夹具,降低操作难度,安全性方面得到保障。为高校提供一个既价格实惠,又能满足教学需求的教学新型产品;节约成本,具有前瞻性和指引性。是日常机械拆装实验室中较为实用的教学用具。

  技术参数:

  1、材质为铝合金;

  2、可搭建15种槽系组合夹具方案,含工件;

  3、单套槽系组合夹具套装包括有正方形基础板、长方形基础板、圆形基础板、双槽正方形垫板、三槽正方形支承、长方形垫板等共计269个零部件组成;

  4、套装尺寸约:500x760x210mm;

  5、可根据客户指定要求定做产品,欢迎选购。

点击进入徐州君晟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钱小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