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幼儿园装修设计需要注意什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8 11:28 围观461次

  儿童身心健康发展造就孩子一生的基础,幼儿园是对幼儿进行的奠基工程,幼儿园的好坏将对人一生的成长产中重要的影响,好的幼儿园可以为孩子带来好的成长和学习环境。

  艺科设计参与设计的海安幼儿园,充分考虑到细节之处。

  拥有美的空间,也是安全不断成长的空间。

  

  安全性要求。幼儿的活动力强,所以在装修选材上要以柔软、自然素材为主;如地面材料最好以地毯、塑胶板、原木、壁布等材料。儿童比较好动、破坏性强所以选材还应考虑耐用、易修复、非高价的材料,要营造出舒适的睡卧环境,这样可消除家长在安全上的忧虑,可以增加生源。桌椅、玩具等尽量避免选择直棱直角,以圆滑为主,防止儿童摔倒碰撞。家具的颜色、图案或小摆设的变化,则有助于赠加孩子想像的空间。第二,多样性要求。屋顶天花板的造型应有变化,让孩子体会大自然的气息,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

  

  幼儿园装修设计时,需要考虑到空间的有效利用空间公里,教室的空间不是特别大的时候,除了活动室的美观,还可以让空间更加宽敞。还需要兼顾幼儿的识别能力,判断能力以及认知能力等等。空间利用是需要讲究一定的方法的。

  

  三、幼儿园装修材料的讲究

  1、应该采用耐久性和使用期限长的装修材料

  2、装修材料应有阻燃和防火性能

  3、适用的装修材料要符合国家规定标准

  4、使用装修材料要具有隔热、御寒、隔音和吸声的性能

  

  艺科倾力于酒店、餐饮、民宿及商业项目的空间设计

  是集室内设计、整体规划、平面及产品设计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设计研究室

  艺科设计将创意理想与价值回馈相结合,致力于创造空间设计的商业价值以及美好体验

来源:家居装修知识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疆阿克苏地区668所幼儿园全部进入装修阶段
    新疆青年网07-28
    7月25日,记者走进阿克苏市托普鲁克乡喀拉央塔克村双语幼儿园的大门,犹如走进一座迷人的宫殿,宽敞的活动室、精致的装修、主题鲜明的墙面、造型各异的橱柜,让人耳目一新。美观大方的标准化校舍...
  • 南京幼儿园装修一切为了孩子的设计!
    网络06-24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的希望,一个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是培养祖国年轻下一代的重中之重。与其让孩子在一些价格便宜的小幼儿园中生活,还不如在一个安全得到保障,教学质量优异的幼儿园中得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