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r工地安全教育,vr安全教育体验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9 09:15 围观683次

  VX:cychenyangJackson,在第8感VR主题乐园技术团队的努力下,江苏徐州职工安全文化体验馆正式开馆 运用VR技术开展安全教育。

  在第8感VR安全教育体验馆中,运用VR技术、数字多媒体等新技术,生动真实地向职工展示职业安全、公共安全领域最常用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徐州职工安全文化体验馆于近日正式揭牌开馆,将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徐州职工安全文化体验馆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包含建筑、消防、交通、燃气、家居电气、生命应急急救等6大安全体验区,并设有科技讲座馆、安全知识竞赛馆等功能区。

  负责体验馆设计建设的第8感VR主题乐园的项目经理介绍,作为现代安全实景模拟教育基地,体验馆融合了声、像、光、电等多种效果,通过展板、实物、情境模拟、互动游戏等形式,最大程度真实还原现实场景,以更具趣味性的教育学习方式,使人仿佛置身于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场。

  在家居电器安全体验馆,第8感VR主题乐园小编看到1:1全实物还原家庭厨房,利用传感器引导体验者亲自动手排查安全隐患,再辅以视频动画教授知识,让安全文化变得更加立体化、形象化,交互性更强。

  徐州市总工会某负责人表示,体验馆将参照社会公益场馆运营方式,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时到下午5时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徐州市将组织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进行体验式安全教育。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直接来到第8感VR主题乐园项目总部,徐州前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定制您所需要的各种行业的安全教育体验馆。

来源:第8感VR主题乐园官网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第一课”在深圳、温州同步开讲
    搜狐03-25
    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提高青少年的安全上网意识,腾讯QQ联合腾讯护苗工作站、温州市少年宫于3月23日开展了“网络安全第一课”活动,通过两地直播互动的形式,为青少年及家长传...
  • 江苏省启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周”活动
    江苏省教育厅03-25
    今年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广大中小学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江苏省教育厅专门印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国中小学...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职业体验教育活动
    宁波市教育局12-18
    近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非遗茶艺工作室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小客人——北仑柴桥实验小学的小学生们。他们化身小小茶艺师,亲身体验“宋代点茶”的风雅,感受中国传统茶文化的魅力。高级茶艺师、高级...
  • 这个夏天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启“职业体验教育”之旅
    河南省教育厅08-24
    “哇!这里有这么多桥!”“长大了我也要设计很多漂亮结实的大桥”“原来安全帽是这样戴的”……近日,郑州酷暑难耐,但8名小学生却难掩兴奋之情,欢欣雀跃地走进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取公...
  • 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
    江苏省教育厅11-24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自我认知和职业探索、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了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体验周以“激扬青春生涯启航乘风破浪追逐梦...
  • 学校各种实训室建设方案介绍

    学校各种实训室建设方案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7
    1.小学科技活动指导实训室项目建设内容:第一部分:技术与工程拟选配的仪器设备:创客电子实验箱1型、创客电子实验箱2型、创客电子实验箱3型、互动机械...
  • 江苏盐城市第三批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名单公布
    盐城市教育局10-31
    各县(市、区)教育局,开发区社事局、盐南高新区教育局,市区各中等职业学校:开展职业体验教育是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精神,推动职业教育资源面向基础教育开放...
  • 应急安全科普体验馆

    应急安全科普体验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要求县级以上行政区域必须建成不低于一个应急消防科普馆的安全教育基地。”这是公安部消防局在《公安部消防局2017年工作要点》中再次提出和强调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