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波同SEM-Demo实验室正式通过CNAS认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0 11:23 围观1112次

  2018年3月29日,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SEM-Demo实验室正式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这标志着SEM-Demo实验室的技术水平上升到了新的高度,第三方检测业务得到了国际标准的认可,所出具的实验数据将具有国际权威性和公信力。

  

  

  

  欧波同SEM-Demo实验室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电镜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为中国各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的显微系统解决方案、产品体验、应用技术培训、试样拍摄、新应用技术开发、对外检测及技术咨询等多项服务。

  

  

  近年来,随着中国不断推动第三方检测行业市场化,检测业作为新兴行业,在国家的重点支持和发展下,第三方检测的市场求激增,实验室资质成为客户衡量其技术实力的重要标准。CNAS与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签署了多边相互承认协议,通过CNAS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报告可以得到全球六十多个国家的认可。欧波同SEM-Demo作为首家取得CNAS国际实验室认可的电镜技术服务机构,更加印证了欧波同雄厚的科技实力及行业领先地位!

  

  

  “致力于客户的成功”是实验中心一贯的追求,我们将继续秉承这个初衷,为中国各领域客户提供试样拍摄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树立更高更远的行业愿景,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权威的应用支持和高端测试服务,为中国材料科学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点击进入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